可是現在在顏若涵麵前再提及這件事情,就遠遠沒有之前的單純了。簡長晴在離開之前有了傅念琛的孩子,顏若涵是知道的。試問又會有哪個女人,能接受情敵和自己愛的男人生下來的孩子喊自己為幹媽?

    簡長晴知道,這樣的一句話,看似輕飄飄,但是實際上卻是最能戳中顏若涵的心間。要是這樣的一句話,顏若涵都能夠保持冷靜的話,也意味著她情緒的確在自己的可控範圍之內了。

    雖然這樣的話是從簡長晴的嘴裏麵說出來,但是這一刻,也沒有人能比她更緊張了。因為沒有人會比她更清楚,這一句話對顏若涵的殺傷力了。

    但是事情並沒有如同簡長晴想象的那樣發展,顏若涵聽到了這句話之後,也隻是溫柔地笑了笑,“當然好啊,我也很想見見長晴的女兒呢~”

    聽到這樣的答案,簡長晴的心情變得有些複雜,這樣的顏若涵反而會讓她感到有些太過平靜了。但是這樣的結果未必也不是好的,或許顏若涵真的想通了,將傅念琛放下了呢?

    簡長晴在病房裏又陪著顏若涵說了一會兒話,就和寧以修一起和顏若涵告別。這一次的顏若涵的反應也不像昨天一樣激烈,隻是恬靜地笑了笑,淡淡地和兩人告別。

    一直待在旁邊看著簡長晴和顏若涵交談的寧以修在離開之前才開口對顏若涵說了一句:“”

    一走出療養院,簡長晴就忍不住開口問寧以修,“以修,顏若涵現在的情況……適合出院嗎?”

    簡長晴已經說不上現在的心情了,她的確是很想幫顏若涵一把,但是又覺得很擔心,怕顏若涵會對小布丁不利。

    “嗯,長晴,她現在情況很穩定,也十分理智,從你們的談話中可以判斷出來,她已經具備可以出院的條件了。”寧以修不知道應該怎麽往下說,剛剛簡長晴和顏若涵的聊天十分地自如。

    即便是簡長晴戳到了顏若涵的痛處,她也沒有情緒失控,這樣的情況證明病人已經接近痊愈。

    “但是上一次我來的時候,她的情緒明明是失控的,而且她掙紮得很厲害……”簡長晴聽到寧以修的話,內心也有些疑慮。畢竟上一次是她親眼看見了顏若涵情緒失控的模樣,那樣的絕望,根本不應該出現在一個理智的年輕人眼睛裏麵。

    盡管真的很想將這個曾經的朋友從療養院裏麵帶出來,但是簡長晴實在有點不敢冒險。她沒有把握,更不知道顏若涵會不會像以前一樣,不惜一切。

    寧以修沉思了一小會兒,說道,“這個我並不能判斷,這些事情還是需要現場觀察。上一次我並不在場,所以也沒有辦法知道她的具體情況。”

    “當時醫生也有跟我解釋過這個問題,他說顏若涵雖然還是會有時不時的情緒失控,但是已經比剛剛入院的時候精神情況好得多。以修,這件事情,你覺得我可以幫她嗎?”簡長晴想起上次看見顏若涵發病以後,醫生對自己說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