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拉開顏若涵的房門,裏麵傳來撕裂一般的尖叫聲。這樣的聲音讓簡長晴不由得後退了兩步,可是還沒有完全關上的房門裏麵,顏若涵的模樣還是闖入了簡長晴的眼睛裏麵。

    白色的病房裏麵,好幾個小護士圍在顏若涵的病床邊,按住顏若涵的手腳。而顏若涵的狀態似乎是不那麽好,她嘶吼著,掙紮著,眼神裏麵全都寫滿了絕望。這樣的場麵讓簡長晴的心一驚,手裏提著的原本想要送給顏若涵的蘋果也掉在了地板上,發出了一聲悶響。

    顏若涵還在掙紮著,那幾個小護士壓根就沒有空餘的精力去理會站在外麵的簡長晴。但是顏若涵卻注意到了她。顏若涵扭著頭,手腳還是不停地掙紮,但是眼睛卻死死地看著簡長晴,像是在跟她求救一般。

    這一刻,簡長晴猶豫了。看見這樣的顏若涵,簡長晴有些懷疑自己之前的決定。顏若涵會有這樣激烈的反應,是不是真的有些精神上麵的問題呢?要是這個時候她還是不顧一切把顏若涵救了出來,這並不算是救了她,反而算是害了她。

    簡長晴撿起了地板上散落的水果,還是走進了病房,將那袋蘋果在顏若涵床頭的桌子上放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有人來探望自己,顏若涵看到簡長晴還是如常一般走了進來,情緒也安穩了不少,手腳也不再劇烈地掙紮。

    幾名護士眼疾手快地按住了顏若涵的四肢,給她打了一針,讓她安穩下來。

    “簡小姐,我們先出去了,不用擔心,現在她是清醒的,也不會有什麽激烈的反應。”一直陪在顏若涵身邊的小護士有些尷尬,但還是希望簡長晴能多陪陪顏若涵。

    留下了這句話之後,幾名護士端著裝滿工具的盤子離開了,順手關上了病房的門。

    看到了顏若涵這樣的情況,原本打算要將顏若涵帶出療養院的簡長晴猶豫了,她不知道,這樣的顏若涵是不是真的可以在外麵好好地生活,好好地和人相處。

    簡長晴也不知道看到這樣的一幕之後,應該怎麽繼續跟顏若涵若無其事地交談,她也需要自己的空間去消化今天的事情。

    簡長晴在顏若涵身邊坐了一會兒,兩人都沒有說話。簡長晴站起了身,輕輕地對顏若涵說道,“若涵,我改天再來看你好嗎?我接下來還有事情要忙。”

    躺在病床上麵的顏若涵似乎是在打了鎮定劑之後,反應遲鈍了許多。一直到簡長晴走到門口,剛剛拉開病房門打算離開的時候,她身後的顏若涵突然癲狂地尖叫起來。

    “不要!不要走!簡長晴,救我!救救我!帶我出去!帶我走啊!”顏若涵的尖叫穿過走廊,響徹了簡長晴的耳道。

    而這樣的喊聲也引來了醫生,醫護人員腳步匆匆的聲音在走廊上“踢踢踏踏地”響,但是簡長晴卻隻是有些怔怔地看著撕心裂肺的顏若涵。

    顏若涵一直尖叫著,眼神像是求助一般地投進簡長晴的眼睛裏。顏若涵現在的樣子更像是抓住海麵上的最後一根浮木,因為打了鎮定劑,她的手腳無力。可是顏若涵還是用盡全力想要和簡長晴靠近,她從床上滾落到地上,眼睛裏麵的執著像是一種壓迫,緩緩地像簡長晴靠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