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看著段知著臉上的表情,他的臉上沒有一點點開玩笑的意思。簡長晴才反應過來,段知著是認真的。

    既然話都已經說了出口,那麽簡長晴也沒有辦法再收回來,於是她皺了皺眉頭,猶豫了一下,還是說道:“你想要我怎麽報答你?隻要不犯法,而且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我都會認真考慮。”

    段知著沒有說話,雙目直視著簡長晴的眼睛,情緒十分複雜。兩個人在這樣的僵持之下沉默,最終還是段知著先輕笑了一聲。

    “嗬,不用擔心,我隻想要你跟我去見一個人。”

    “誰?”簡長晴皺了皺眉頭,不知道段知著的葫蘆裏賣的是什麽藥。

    段知著很自然地走到駕駛室,然後打開車門坐進去。簡長晴見狀也用沒有受傷的手拉開了副駕駛的門,坐到了段知著的旁邊。

    段知著戴好了安全帶,扭了扭鑰匙,發動了汽車。

    “去了你就知道了。”段知著一邊控製方向盤一邊回應剛剛簡長晴沒有得到答案的問題。

    汽車在段知著的駕駛下緩緩地開向西郊,漸漸地,像是從石頭森林裏麵逃脫了一般,車窗外麵的綠色越來越多。簡長晴降下了車窗,呼吸著外麵清冽又幹淨的空氣。

    “你到底想要帶我去哪裏?”簡長晴心裏總是有些不安,她皺了皺眉頭,又問了一遍。

    簡長晴並沒有等到段知著的回答,車廂裏麵還是如初般沉默。

    “到了。”段知著停下車的時候,簡長晴已經在旁邊副駕駛上有些昏昏沉沉地睡著。直到聽見段知著的聲音,她才朦朦朧朧地清醒過來。

    “嗯?到了?”簡長晴模模糊糊地睜開眼睛,然後就看見麵前的大門上麵的字:江城中心療養院。

    “療養院?你帶我來療養院幹什麽?”簡長晴有些迷惑,但是醒了醒神之後還是跟著段知著下了車,走進了療養院。

    “你現在這裏等等,我去問一下她在哪裏。”段知著麵色如常地對簡長晴說了這句話之後,就走到了護士站前。

    簡長晴站在一邊,在療養院的大門正中央,有一個養滿了錦鯉的金魚池,而在住院部的周圍,是兩個小公園,公園裏麵還有一些木製的長椅。

    簡長晴想,這裏的環境還真是不錯,應該是很多人選擇的可以托付自己的家人的地方吧。要是以後她老了,小布丁要是真的忙不過來,住在這種地方,對她應該也算是一種享受吧。起碼,她在這裏會有自己的朋友啊。

    簡長晴看著對麵長椅上麵坐著低著頭安靜看書的女子,心裏有些震驚。這麽年輕的女人,就要住療養院了嗎?

    唉,可能是因為病了,家裏人承擔不住這樣的責任吧。

    冬天的陽光並不會讓人覺得不適,反而是透過光禿的樹枝投在書頁上麵的枝影,更加讓人安心。

    “今天也有好好看書嗎?所以於連更喜歡伯爵的女兒還是市長夫人呢?”護士微笑著,走到那個女人身邊。而當那個女人聽見護士的聲音之後,抬起頭微笑的一刹那,簡長晴的呼吸像是戛然而止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