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現在的劇組已經剩下兩個人,一個是鞠姿,一個是簡長晴了。而且簡長晴還是唯一的一個完全參與了拍攝的人,對這檔節目來說,十分的重要。但是現在卻傷了一隻手,怕是有很多工作都要因此而耽誤了。

    “都給我停下!我已經將你們剛剛的行為都拍下來了,現在你們要是再搬走這間店裏麵的任何一樣東西,那麽明天,我一定會讓你們每一個人都收到一封律師信!理由是,非法侵占他人財產。”段知著陰沉著臉,舉著手機,正對著那幾個來來回回在店裏麵搬了好幾趟的人,裝成已經拍了很久的模樣。而他的臉上,一點都不像是在開玩笑。

    這樣的話一下子就把那幾個來勢洶洶的健身男給嚇到了,他們麵麵相覷,站在原地,和自己的同伴對視了好幾眼,然後將手裏麵正搬著的東西放下。

    盡管他們是練得結實了不止一點,看上去也有些嚇人。但是他們也是一等一的良好公民啊,平日裏可是連亂丟垃圾都不敢的,也就是仗著魁梧的身側,占點小便宜什麽的。

    現在段知著說要告他們,他們肯定是慌到不行。他們可不想被人抓到監獄裏麵吃國家飯。

    大明也不是真的想要廖伯難堪,他也是沒有了辦法了。這幾年來廖伯家的佛跳牆生意可以說是越來越慘淡了,以前還是風風光光人來人往的店,最近是越來越無人問津。這幾年來,廖伯都是用家裏麵的存款支撐鋪租的,直到半年前,才是真的撐不下去了。

    坐食山空這個道理,廖伯不是不知道。可是已經傳承了數百年的東西,是前人的東西,他又怎麽舍得放下。要是佛跳牆傳到他的手裏,卻麵臨著失傳,到時候等廖伯真的乘鶴西去了,又怎麽跟自己的列祖列宗交待?

    人活在世上,總會有自己的難處。要不是大明的媽媽因為年邁從樓梯上麵滾了下來導致中風,大明也不會這樣難為廖伯。

    可是人都是自私的,他們都隻會將自己眼中重視的東西放在最前麵,大明也想體諒廖伯,但是廖伯的傳承,又怎麽及自己母親的健康重要?

    大明重新進來的時候,他的朋友們都站在一邊,和對麵戴著眼鏡兒一直沒有說話的男人對峙著。但是那個眼鏡男的表情十分的有威脅性,而他的朋友們,卻像是被澆了水的油菜花,腦袋都有些低。

    “怎麽了?”大明有些錯愕地問道,剛剛那個眼鏡男一直都安安靜靜地坐在旁邊,他還以為隻是一個普通的顧客。誰能想到,他竟然會出手幫廖伯呢?

    靠近大明的那個男人飛快地掃了段知著一眼,然後湊到大明的耳朵旁邊,說了幾句話。

    大明再抬眼看向段知著的時候,表情已經變得有些難看了。

    “你!算你有種!”大明憤憤地對段知著說了這句話,然後轉身就離開了店裏。而跟著他來的那幾個健身教練,也都跟在大明身後,訕訕地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