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說完,段知著在她的眼睛裏麵讀到了一抹憂傷,這個女人,嘴上說得豁達,其實心裏麵難受得已經快要說不出話來了吧?

    為了這麽一個男人將自己弄成這副模樣,真的值得嗎?

    “嗬。”段知著看著對麵壓抑住情緒的簡長晴,覺得這樣的簡長晴可笑之餘,還有些善良的可愛,但是這樣的善良,是可以毀了她的。

    簡長晴低垂著眼眸,眼裏隻有麵前那杯還冒著熱氣的咖啡,而腦海中,卻依然會想起昨天在她麵前,神色冷漠但是對紀希卻十分包容的傅念琛。

    簡長晴,你確實是想要傅念琛快樂,但是傅念琛這樣的答案,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簡長晴嘴上說得堂皇,其實就連她自己都沒有弄清楚,她是在自欺,還是在騙自己身邊的人。

    接下來的這幾天,簡長晴也沒有空去試探段知著了。段知著說起話來一套一套的,根本就沒有破綻。而另一方麵,簡長晴也沒有精力去管段知著要打什麽算盤了。因為工作即將要開始,她不想再拖那麽久的時間了。

    時間已經越過越久,這個工作一天不結束,段知著就留在江城多一天。簡長晴實在是不想麵對這樣的情況,段知著在江城就如同一個埋在地底下麵的地雷,沒有人會知道,他什麽時候會爆炸。

    在簡長晴的安排下,兩個人的工作在段知著到達江城的第三天就開始了。兩個人的會麵並沒有其他工作外的話題,在那樣的氣氛下,更多的是保持著沉默。

    接下來的幾天,段知著陪著簡長晴踩點,在簡長晴的計劃裏,首先拍的應該是一家傳承百年的老店。

    當簡長晴開著車帶著段知著在店門口停下車的時候,段知著掃了一眼麵前有些冷清的店麵。偌大的餐廳裏麵,幾乎沒有一個人,大廳內的燈光也隻是開了少數幾盞,櫃台裏麵隻坐著一位戴著眼鏡在看手機的老伯。

    段知著知道簡長晴做《探尋c國美食》的初衷,簡長晴會帶他來這種看上去不怎麽樣的店麵,他早已經有預料到。但是現在看來,這家店雖然沒有想象中的那麽不堪,但是生意已經快要支撐不起租金了吧。

    簡長晴熟門熟路地走到櫃台前,笑著跟還在埋頭玩手機的老伯打招呼:“廖伯伯,還記得我嗎?我是《探尋c國美食》的,我上次來過的,跟你約好了今天下午訪談,有印象嗎?”

    簡長晴本著對節目盡職盡責的想法,向來都會有這樣的習慣,連她自己本人都沒有辦法接受的食物,又怎麽去說服觀眾?

    櫃台後麵的老伯聽見了簡長晴的聲音,並沒有抬起頭來,他隻是慢吞吞地應下,“等著啊,等我過了這一關……”

    段知著聽了老伯這樣的回答,眼睛也忍不住地往老伯手裏的手機屏幕上麵瞄去。看到了老伯手機屏幕裏麵賓果消消消的界麵時,段知著這樣冷靜的人也不忍冒出滿頭黑線,輕皺著眉頭往簡長晴的方向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