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躲開寧以修,簡長晴早早就出門了。

    她現在的腦子很亂,根本就沒有辦法想太多,不管是傅念琛還是寧以修,都攪得她心神不寧。

    一路開車,到了段知著下榻的酒店,上樓直接敲響了他的房門。

    隻是敲了一會兒,門內並沒有動靜。

    簡長晴拿出手機,找出段知著的電話打了過去。

    “你在哪?”

    “在53樓酒廊。”

    知道了地點,簡長晴掛了電話,就找了過去。

    報了房號,門口的服務生立馬就有了反應。

    “您一定是段先生的朋友,請隨我來。”服務生在前麵帶路。

    簡長晴看到坐在窗邊,正喝著咖啡看著報紙的段知著。

    他倒是悠閑。

    簡長晴一看他如此悠閑的樣子,立馬就心裏不平衡起來,她因為段知著的出現,而方寸大亂,可是這個罪魁禍首,卻什麽事都沒有,反而悠閑不已。

    “看著我幹什麽?你的眼神都要吃人了。”段知著放下報紙,看著麵前表情陰鬱的人,開口調侃。

    簡長晴坐下,表情更不好了。

    “喝什麽?”段知著問完,又徑自回答了,“喝咖啡吧,我看你這眼睛的水腫有點嚴重。”

    一說到眼睛,簡長晴就差直接炸了。

    這都是因為他!要是段知著不出現,根本就不會有後麵的事。

    “你去哪!”簡長晴見段知著起身要走,連忙拉住他。

    “放心,我跑不掉的,我就是去給你倒杯咖啡,你出門前,沒照過鏡子嗎?”段知著指了指眼睛部分。

    簡長晴的狀態看著實在算不是好。

    簡長晴鬆了手,諒他也跑不了。

    段知著很快就端了咖啡過來,還拿了點蛋糕餅幹之類的點心。

    “人在低落的時候,總是嗜甜的,吃點甜的,你心情能好一點。”段知著將蛋糕點心放在簡長晴的麵前。

    簡長晴卻一點都沒有胃口。

    “你到底在耍什麽把戲?”簡長晴擰著眉,根本就不接受段知著的好心。

    誰知道他的好意後麵,又抱著什麽樣不可見人的目的。

    “好像是你來找我的吧,我從昨天到現在,根本連酒店的門口沒出,說我玩把戲,是不是針對的太明顯了點?”段知著無辜的聳聳肩。

    簡長晴是半點不相信段知著無辜,即便他不出門,可想做的,該做的,他一定都做的差不多了。

    “你不是說,我回國都是你的意思嗎?你為什麽非要我回國,你到底在謀劃什麽?”簡長晴很是忌憚,段知著從那麽早就開始布局,一定有著更大的計劃,隻是這個計劃具體是什麽她不知道,可一定不是什麽好事。

    “你想多了,我隻是出於工作考慮,覺得你適合這個項目,就派你來了,沒有其他的意思,而且我的眼光也沒錯,你做的很好,為公司今年的年度表添了濃重的一筆。”

    段知著端得是公事公辦的態度。

    簡長晴一個字都不信。

    “說起來,你不是早就把我回國的事,和傅念琛說了嗎?”段知著似笑非笑的看著她,眼中盡是篤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