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尷尬的早晨,簡長晴用熱毛巾敷臉的時候,都想直接把整張臉都給蓋住,實在太丟人了。

    隻是她還沒有辦法不做,小布丁整個過程都盯著她呢。

    “媽媽要好好敷眼睛哦,不可以偷懶。”小布丁湊在簡長晴的麵前,探著頭仔細緊盯。

    簡長晴揉了揉小布丁的腦袋,無可奈何說道,“知道啦。”

    小布丁捧著臉,即便有了保證詞,還是依然牢牢緊盯。

    簡長晴沒有辦法,隻好向寧以修求助,這場景,實在是尷尬,也沒有必要,她不至於在這個事上敷衍欺騙。

    寧以修收到簡長晴的求救,嘴角彎彎,“小布丁你不是還有東西要給媽媽的嗎?這裏有我的看著,你放心吧。”

    經過寧以修提醒,小布丁這才想起來,她有些躊躇,不過最後還是對寧以修的信任占據了上風。

    “那寧叔叔你要好好看著媽媽哦,我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小布丁再三囑咐寧以修。

    寧以修收了指令,點點頭。

    “媽媽要好好聽寧叔叔的話哦,要乖乖的。”小布丁煞有其事的踮起腳尖,摸了摸簡長晴的頭。

    簡長晴有幾分哭笑不得,“好,我知道了。”

    小布丁這才轉身離開,沒有再緊緊盯著她了。

    簡長晴鬆了一口氣,小布丁盯著她,真是讓她倍感壓力。

    “真要是這麽不自在,就不要讓小布丁擔心。”寧以修看著簡長晴的樣子,沒有忍住還是開口了。

    話一出,簡長晴的表情果然就變得不自然起來,她垂著頭,毛巾蓋住了大半張臉。

    雖然兩人都沒有提起過,但是簡長晴眼睛是怎樣回事,都心知肚明。

    “你還記得我說過的嗎?”寧以修走到簡長晴麵前,按住她的手,拿過她手中已經冷卻的毛巾,重新在熱水中揉搓,擰開,敷在她的眼睛上。

    “我希望你能快樂,這個世界這麽大,為什麽你不能往別處看一看呢?”

    簡長晴感受著熱毛巾的溫度,微燙,正如寧以修對她說的話,心中微燙。

    這個紛亂世界都在變,唯有寧以修的溫度一成不變。

    “是我入魔了。”簡長晴沉默半晌之後,哽噎著開口。

    “我沒有要逼你的意思,隻是長晴,我沒有辦法看著你還怎麽痛苦,還無動於衷,什麽都不做,你痛,我隻會比你更痛。”寧以修蹲下身,伸出雙手捧住簡長晴的臉,微微抬起,讓她看向自己。

    簡長晴的眼眶紅紅,眼睛隱隱有水光。

    “不管什麽時候,我都在你的身邊,我知道可能很難,但是,你可以隨時依靠我,我都會在的。”寧以修毫不掩飾自己對她的深情。

    簡長晴呆呆愣住,她是知道寧以修對自己的感情,可是當如此直白的從寧以修的眼中看到,還是讓她震撼,以至於,她完全忘了該如何反應。

    寧以修俯身而去,在簡長晴的額頭落下一個輕淺的吻,一觸即放。

    簡長晴瞳孔大震,錯愕不已的望著寧以修,腦子已經徹底的停止了思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