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牛肉火鍋,簡長晴疲憊的心,多少還是有被撫慰到。

    摒棄紛雜的情緒,她將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起碼這樣,她才不會陷入難以自已的悲傷情緒當中去。

    說她膽小也好,說她逃避也好,她隻是不想再那麽痛了。

    簡長晴收到消息,公司那邊派來了策劃人來幫她,負責她在限製出境期間的工作聯絡事宜。

    搭乘的就是今天的航班。

    提前了兩個小時,簡長晴就出發了,到機場的時候,離航班到達也有一個小時間的時間。

    簡長晴抬手看表,這趟航班要提前到達了。

    幸好她提前就到了。

    簡長晴從包裏拿出準備好的牌子,就在出口大廳等著。

    ‘CA7599次航班已經到達……’

    簡長晴聽到熟悉的航班,向前走了走,舉著牌子,站在等候人群的最前端,好讓聯絡人能夠看得清楚。

    簡長晴等啊等,一批又一批剛下飛機的人從出口出來。

    簡長晴伸長腦袋,四周探望著,她不知道來的究竟是個什麽樣的人,是高是矮,是胖是瘦,年紀是大是小。

    就在這時,簡長晴瞳孔巨震,她在人群裏見到了一個絕對想不到的人。

    而那人也注意到了她!

    甚至正向她走來!

    “好久不見啊,長晴。”

    簡長晴嚴陣以待,看著他臉上的璀璨笑容,沉聲回道,“段知著。”

    “別這麽緊張,咱們老熟人相見,應該開心才是。”段知著似是沒注意到簡長晴臉上顯見的防備和敵意。

    簡長晴忌憚著眼前的人,段知著這個人無異於是個大麻煩,他的出現必定是有事要發生了。

    “我們不是什麽熟人,我還有事。”言外之意,是讓他有多遠走多遠,不要在這妨礙她。

    段知著卻笑了出聲,並沒有如簡長晴所想,識相的離開,反而拉住了簡長晴的手腕,“走吧。”

    簡長晴用力掙脫,還真就讓她掙脫掉了。

    也是段知著沒有用力,見簡長晴不情願,根本就沒有勉強。是他不可言說的一個惡趣味罷了。

    就像他所說,老熟人,開心的小玩笑罷了。

    “是我沒有說清楚,先自我介紹一下。”段知著伸出一隻手,如同首次見麵的人一般,“我是JACK.D,是公司這次派來和你接洽項目的聯絡人。”

    簡長晴驚詫不已,她看向段知著的眼神發生了變化。如果說隻是見到而已,已經足夠她緊張戒備,那麽現在聽到段知著就是公司派來和她對接的人,更是讓她加倍的警惕。

    這其中,必定有陰謀!

    簡長晴緊緊盯著段知著,段知著不躲不避,直挺挺的站著,任由她看。

    兩人就這麽僵直對站,維持了好幾分鍾。

    “哎呀,小姐姐小哥哥好恩愛啊。”

    “他們一定和我們是一樣,異地戀,很久沒有見了,才會互相看這麽久。”

    “強行吃狗糧,汪汪汪!”

    ……

    周遭的議論聲漸起,簡長晴才意識到現在不是追究這些的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