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姐,對不起!”

    “對不起,簡姐,是我們衝動。”

    “簡姐,要是知道紀家這次來簽我們是為了打擊報複你,我們絕對不會順了他們的意的!”

    “對不起,簡姐,是我們自負了,或許……我們根本就沒有那樣的才華和實力讓一家公司拋出這麽多優異的條件來挖我們……”小趙失落地說。

    簡長晴當然知道他們知道真相之後也許會有這樣的想法,於是她義正言辭地打斷了小趙的話,“不是的!”

    這樣的簡長晴讓小柔有些嚇到,也抬起淚眼來看簡長晴,隻見她的眼中,十分地堅定。

    “不是這樣的!你們都是我信任的人,你們和我一起完成了這麽好的一檔節目,成績這麽優異,你們還看不見自己的優點嗎?我可以允許你們不相信我,但我永遠也不允許,你們任何一個人懷疑自己!”

    簡長晴也站了起身,“《探尋c國美食》這檔節目,我會一直做下去,哪怕是隻有我一個人都好,我也會堅持做下去的。而你們,也會有新的理想,新的人生,你們還年輕,路還很長。隻要不停止腳步,你們就不會輸,聽明白了嗎?”

    劇組的工作人員哪裏見過氣勢這樣強硬的簡長晴,雖然說工作時候的簡長晴十分地細心和苛刻,但是這樣強硬有氣勢的簡長晴,也讓他們有些嚇到。

    “明白!”他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就像是回答老師的問題一樣,回答的時候大家都不由自主地挺直了腰板。

    一頓飯吃到最後又回到了狂歡時刻,喝了酒的一群人就像是脫韁的野馬,簡長晴拉都拉不住。不過也是,他們都還年輕,自然是怎麽開心怎麽來了。

    隻是再不舍,也是終究要回家的。劇組在這麽一場狂歡盛宴之下,還是走向了各奔東西的結局。

    第二天,簡長晴和鞠姿就回到了工作室,開始了工作。現在劇組裏麵隻剩下她和鞠姿兩個人,就連後來找的那些新人,也被紀茹給撬走了。空蕩蕩的工作室,處處都有曾經熱鬧的蹤影。

    簡長晴的事業,像一個壞掉的鍾表一樣,再次停擺。而恰好在這段時間裏麵,簡長晴在國外掛職的媒體公司卻向她發來了邀約。

    “簡,我們想要和你再次合作!但是這一次,我們想把鏡頭轉到國際上去。現在《探尋c國美食》已經火到了全世界去了,應該也有觀眾也想看看其他地方的美食。這樣一來,不僅受眾更廣了,而且對節目來說,也能夠獲得更多的粉絲。你看看這樣怎麽樣?”主編十分興奮地說完這個點子,就等待著簡長晴的回答。

    簡長晴當然是想一口應下來,但是現在劇組的情況她很清楚,根本就不夠人手去完成新一檔的節目,更別說是國際篇了。

    “主編,我現在簽證出了點問題,應該有挺長一段時間都不能出境……這個主意是很好的,但是現在我可能還沒有辦法答應你。”簡長晴有些為難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