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擦擦自己的眼淚,有些呆愣地應道,“鞠姿,如果我說出來,事情真的可以和你說的一樣,他們都會原諒我嗎?”

    看著一向強勢堅強的簡長晴這樣迷惘,鞠姿也有些心疼,“會的,簡姐。”

    跟鞠姿談了一番話之後,簡長晴覺得自己的心裏麵都舒服多了,現在,她隻想盡快將這件事情解決掉。簡長晴打開微信,卻發現劇組的微信群不知道什麽時候,隻剩下自己和鞠姿兩個人。這樣的狀況讓她有些尷尬,心裏也有些難受,不過總比先前好多了。

    簡長晴回到家裏,現在大家都在氣頭上,別說了微信了,估計連短信和電話都不會接了。或者明天才能坐下和大家好好說話了。

    翌日一早,簡長晴就已經等在工作室裏,可是讓她驚訝的是,回來的第一個人,不是劇組裏麵的任何人,而是紀茹。

    簡長晴看了看表,上麵的時針穩穩地指在了十點,已經是早上十點了,大家都沒有回來。可是她知道,大家都一定會回來的,即便是要跳槽,也總得將自己的工具帶走。

    當清亮的高跟鞋響聲在走廊上麵響起的時候,簡長晴如同被人踩了尾巴的貓,一下子就從位置上站了起來。可是當她走出會議室,迎麵而來的不是劇組裏麵的任何一個人,而是身穿職業裝的紀茹。

    看見紀茹,簡長晴臉上帶著期待的表情一下子就冷漠了許多,現在工作室裏麵除了她和鞠姿,一個人都沒有了,誰也不用再裝。

    “你又來幹什麽?”簡長晴十分厭惡紀茹,她越來越肯定,紀茹這次是來著不善。

    紀茹看著麵前對自己十分有敵意的簡長晴,勾了勾唇畔,陰惻惻地笑了笑,揚了揚手裏麵的文件,說道:“怎麽辦,劇組裏麵的人都已經簽到我們紀氏了,就差你了哦。”

    簡長晴聽後,死死地盯著紀茹手裏麵的那幾份文件,手都在抖。

    為什麽?為什麽自己明明是想保護他們,卻還是失敗了,還是讓他們到了紀茹的手上?雖然不知道紀茹會給他們什麽樣的陷阱,但是簡長晴能肯定,跟自己掛鉤的這群人,一定不會在紀氏太好過。

    “紀茹,你到底想怎麽樣?!”簡長晴等著紀茹,眼眶紅了。

    紀茹笑了笑,往簡長晴身前湊了湊,輕聲說道,“沒有啊,我一定會好、好、對、待他們的,哈哈哈哈……”

    “你!不要太過分了!”

    “簡長晴,就算你救得了這個節目一次又怎麽樣,火得一塌糊塗了又如何?到最後,還不是會落到我紀茹的手裏?你的成績,最後都隻會是我的!”紀茹講到後麵,眼神越狠辣。

    “紀茹,你要針對我可以,但是請你不要將別人的工作和成果來開玩笑!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這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處,麻煩你不要以此為樂!”簡長晴反駁著紀茹。

    “哼,簡長晴,我就是要讓你知道,跟我們紀家作對,會有什麽後果?!”紀茹怒吼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