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錯了,也許自己真的應該放他們去發展的。但是她不能這樣做,她不能明知道紀茹那裏是一個陷阱,也要將他們往陷阱裏麵推,她做不到。

    可是現在這樣的局麵,又是她真正想要的嗎?不是,她隻是想要他們好,她隻是想要他們不被紀茹蠱惑罷了。難道是她做錯了嗎?

    簡長晴不禁開始懷疑起自己的做法,可是這個問題,沒有誰給她答案,更無法挽回。因為誰都沒有辦法能讓時光倒流一次。

    憤怒地在會議室大鬧了一場之後,氣憤的人都扔下工作牌,氣呼呼地離開了工作室。而沉默的幾人,也隻默默地歎了口氣,脫下了脖子上麵的工作證,放到了那堆工作牌裏麵,也離開了。

    偌大的會議室裏麵,特別亮的白熾燈還沒有熄,常常的會議桌上麵十分的空曠,隻有桌上的幾個藍色工作牌在上麵。簡長晴坐在平時開會時的位置上,看著麵前的這些工作證,心裏麵越發的荒涼。

    難道她真的像薛靜之前在醫院說的一樣,她真的是一個掃把星嗎?

    這趟回國之後,簡長晴無論去到哪裏,都隻覺得不順利。明明所有的艱難險阻她都已經盡力去麵對,盡力去接受,盡力讓自己不抱怨了。這樣積極,為什麽偏偏換不來老天的一點點眷顧呢?

    簡長晴低著頭,現在她心裏麵的難過就像是要讓她掉下眼淚來。她不知道,事情為什麽會變成這個樣子。明明他們全都是自己的朋友啊,是她這次回國以後放在了心上的朋友啊。可是沒有一個人相信她,沒有人。

    白熾燈下,一個人影有些遲疑地靠近,簡長晴看到她投在地上的影子,她走到自己身邊,好像想要抬起手,拍拍她的肩膀,但是那隻手在空中停了好一會兒,始終沒有落下來。

    簡長晴知道對方是想要安慰自己,但是簡長晴也是一向好強的人,又怎麽願意把自己掉眼淚的樣子給身邊的人看見。更何況,看到這麽脆弱的自己,怕是誰都會覺得她不可靠了吧?

    簡長晴說不清楚自己心裏麵的滋味,她隻知道,現在的她或許真的需要人來鼓勵和安慰的吧。畢竟要是在這裏唯一的掛念都沒有了,唯一的寄托都沒有了,那她的心裏就真的隻能回到之前的生活,天天為傅念琛茶飯不思、神經衰弱的那段時間了。

    簡長晴不想麵對那樣的自己,這讓她很痛苦。但是現在這樣的處境,又會比那個自己好多少呢?

    “你不走嗎?”簡長晴不知道來人是誰,隻是有點慶幸還好有人陪在自己的身邊,沒有離開。可是簡長晴嘴上,忍不住還是會有點怨言。畢竟自己明明是好的心思,卻被人當成了驢肝肺,換成誰也不會舒服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