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因為簡長晴出現,給了她一份工作,鞠姿也不知道,沒有工作的自己和父母,應該何去何從。

    薛靜讓家裏的公司破產了之後,父母就一直待業,她的父親,更是因為遭受不住打擊而變得鬱鬱寡歡。曾經是多麽和諧多麽快樂的一家人,現在卻變成了這樣。

    簡長晴不知道薛靜到底為什麽要這麽對待鞠姿,但是看著鞠姿現在委屈的模樣,簡長晴也不由得有些心疼。她將鞠姿扶了起來,讓她坐到沙發上,自己坐在鞠姿的身邊,給她遞了張紙巾。

    好一會兒,鞠姿才緩過來,眼淚收住了,情緒也好了很多。簡長晴這才拍了拍鞠姿的肩膀,安慰著她。

    “沒事兒吧?”

    “嗯,沒事兒。簡姐,謝謝你,要不是因為你給了我現在這份工作,我還不知道自己還要消沉多久呢。隻是沒有想到,會在這裏遇見那個罪魁禍首。”鞠姿吸了吸鼻子,眼眶還紅著。

    簡長晴給她倒了杯水,遞到她的麵前。

    “介不介意說說你和薛靜的恩恩怨怨?”簡長晴微笑著,鞠姿覺得她的笑容裏麵沒有一點點惡意,反而有些讓她心安。

    猶豫了一下,鞠姿還是將薛靜對自己和家人的所作所為告訴了簡長晴。而簡長晴聽著鞠姿的遭遇,臉色也越來越難看。

    雖然簡長晴是親眼看著薛靜因為傅念琛而改變,但是她也沒有忘記,當初的薛靜是那樣的蠻橫不講理。

    一時間,簡長晴也不知道應該怎麽安慰鞠姿,隻能默默地歎了口氣。

    因為《探尋c國美食》這一檔節目,本來在國外就有不少知名度的簡長晴的名聲也在國內越來越大,一時間,許多投資商的電話紛紛繞過了老黃,直接打到了簡長晴的手機上來。

    有了第一季的前車之鑒,投資商們都堅信,第二季的《探尋c國美食》也一定會名震天下。於是也都想分一杯羹,即便是隻投資個幾萬塊,得到的回報都是數以千萬計的分紅。

    但是讓簡長晴沒有想到的是,就連紀家,也向自己跑來了橄欖枝。但是唯一不同的是,紀家想要的是收購,而不是投資。一來就讓人瞠目結舌的想法,讓簡長晴不禁覺得有些好笑。

    商人重利是沒有錯,但是以自己和紀希的關係,難道還值得紀家拉下麵子來向她示好?

    簡長晴在電話裏給了紀家的負責人一個模棱兩可的答案,然後就掛了電話。簡長晴和紀家關係緊張這件事並沒有很多人知道,掛了電話之後,簡長晴想,紀家應該不會再給自己打電話了吧。這才算是鬆了一口氣。

    可是簡長晴沒有想到,紀茹竟然帶著一群人,風風火火地上來了工作室。和薛靜的拜訪不一樣的是,紀茹連一聲招呼都沒有打,直接走到了攝影棚來,被迫無奈之下,拍攝活動隻好暫停。

    劇組裏麵的幾位核心員工和簡長晴都坐到了辦公室的會議桌前,對麵是身穿職業裝的紀茹和她帶來的公關人員。簡長晴麵對著紀茹,兩個人眼神交織的地方,似乎隱隱有著火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