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想,要是自己一直這樣忙碌著,充實著,也許她真的就可以順利忘掉傅念琛了。可是她又開始問自己,她真的舍得嗎?

    有了充足的睡眠,簡長晴的氣色漸漸地也比之前好了許多,那副看了能讓人心疼的憔悴模樣,也仿佛從來沒有出現過。

    劇組的工作量變得比第一季的時候多了很多,因為已經有第一季的成功,第二季帶來的則是更多的壓力和責任。劇組裏麵所有人都已經忙得腳步起飛,都還是沒能忙得過來,有些部分,還需要負責的人員熬夜才能完成,可是熬夜卻又會更加影響第二天的進度。

    在這樣的情況下,劇組不得不需要添加人手。經過商量之後,劇組上下都同意了簡長晴這樣的決定。但是鑒於之前有過舊劇組的人興風作浪的經驗,盡管現在很需要人手,另一方麵,劇組上下還是有點人心惶惶。

    畢竟劇組工作需要知道的東西十分多,要是不是圈內的人員,恐怕也很難勝任。可是若是圈內的人,又怕新請來的員工會變成簡長晴對頭的那位金主的眼線。

    在這樣的恐慌之下,簡長晴也不敢貿然把這樣的消息往外麵傳,隻能盡力地用上自己的人脈,去為劇組找這麽一個又可靠,又可以讓劇組放心的人。

    簡長晴在微信裏麵刷了一圈,都沒有找到這樣符合條件的一個人。洗完澡,簡長晴的眼皮已經在打架了,她躺到了床上,點開了朋友圈。

    而在朋友圈的最上麵一條,正好是鞠姿發的一條朋友圈:在家裏悶得快要發黴,所以今天試了試做菜,結果……

    然後下麵配的是一張平底鍋裏麵食物都已經被燒成黑炭的照片。

    簡長晴被那張圖逗笑,然後才回過神來。

    對啊,她怎麽沒有想到鞠姿呢?鞠姿之前幫過她,正義感十足,而且這段時間的朋友圈看起來也像是天天都待在家裏麵。更何況,那時候認識鞠姿的時候,鞠姿還是報社的記者呢。

    這樣一來,簡長晴的精神立馬就上來了。她絲毫沒有猶豫地點了鞠姿的頭像,然後給她拋出了橄欖枝。

    被報社冷落已久的鞠姿好像看到了黎明一樣,簡長晴的那檔節目她一直有在看,十分有意思。明明隻是一道道菜肴,這檔節目卻像是給了那些菜肴生命一般。看完節目再去吃節目裏麵的菜肴,仿佛自己吃的已經不是平平凡凡的一道菜了,而是一個個故事,說著人生百態,說著酸甜苦辣。

    鞠姿本就十分看好《探尋c國美食》這檔節目,於是幾乎毫不猶豫地,就答應了簡長晴。第二天,她已經收拾好行裝,來到工作室,開始接手那些細碎但是又十分緊要的工作。

    而鞠姿也果然不出簡長晴的所料,憑著她性格好,辦事能力也強的優點,很快就和劇組打成了一片,成了簡長晴的得力助手。

    拍攝的進度已經開始一點點推進了,簡長晴和鞠姿合作得就像是已經認識了多年的夥伴,十分契合。而鞠姿跟在簡長晴身邊,也學到了很多在報社裏麵學不到的東西,這些東西,比之前為報社跑腿跑新聞有意義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