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的時間在明天,劇組的各位都不約而同地提前一天回到工作室裏,做好準備的工作,然後第二天開外景。

    有了第一季的成功,第二季拍攝的日程一提上來,就不知道哪裏泄露了風聲,一個接一個的電話讓老黃的手機沒個消停。也許是因為第一季節目的成功,江城裏許多的商家知道後,都紛紛地打電話聯係劇組,要求合作,想要借此機會紅一把,提提業績。

    這樣的情況讓簡長晴不住扶額,因為這些商家,都是來求商業合作的,更何況,他們的美食根本就不符合節目的要求。

    《探尋c國美食》本來就是一檔走街串巷,隻為搜羅美食的節目,要是真的出現了入不了簡長晴眼的食物,豈不是自砸了招牌?

    在簡長晴的意思下,老黃並沒有直接應允,但是將商家的名字都記了下來,讓簡長晴過目。

    簡長晴坐在座位上,看著老黃拿過來的商家名單。

    “這些都是接到電話的商家名單?”簡長晴看著手裏麵的名單,心裏不知道什麽滋味。在江城,確實有許許多多的美食還在小街小巷裏麵,不能出頭。可是現在來自產自銷的這些商家,到底有沒有這樣的實力呢?

    雖然說第二季的商家名單簡長晴心裏已經大概有數,不過為劇組拉一拉讚助確實也是不錯的事情,名單上麵,也不僅僅有已經發家致富的商家,還有一些她聞所未聞的名字。

    簡長晴勾勾嘴角,饒有興致地看著麵前的商家名單,說道,“既然這樣,那我們就不妨去試一試。”

    “長晴,確定嗎?這樣,會不會有點不合規矩?而且,第二季的商家名單不是已經確定好了嗎?”老黃麵色凝重,他不想劇組裏麵出現這樣不公的現象。

    簡長晴好歹也是當過幾年總裁,管理過公司上上下下的人。現在老黃心裏麵的想法是什麽,她怎麽會不知道呢?

    簡長晴看了老黃一樣,笑了笑,站起了身。

    “老黃,你可以放心,我嘴挑得很。如果這些自薦的餐廳裏麵,沒有我想要的味道,我也是不會將它們放到我們的節目裏麵的。我會對節目,對劇組絕對負責的。況且就算是已經不是在小街小巷,也並不代表這些餐廳沒有實力。我們的節目隻是叫《探尋c國美食》,而不是叫《探尋小街小巷》。”

    老黃也知道簡長晴對節目的負責,聽了簡長晴這樣一番話,倒變得是他有些多慮了。幾乎是不由分說地,老黃點了點頭,眼睛裏麵的猶豫不決變成了堅信。他當然是信任簡長晴的,那時候節目組資金鏈斷裂的危機,那時候被人針對被逼得無路可退的危機,要不是簡長晴來想辦法,別說第二季了,或許他們連第一季都沒有辦法播出,更別說會有商家給他們打電話了。

    “既然這樣,那就盡量快點走完這些店家吧。拍攝這邊我可以先看著,不過估計第一條片子出來了,還是需要你先過目。”老黃有些擔憂,這一次回來,簡長晴的臉色也不知道怎麽了,變差了很多。就連精神狀態也有些不在線,偶爾還會走神一小會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