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那個在小區門口擁抱著她,貪戀著她身上氣味的傅念琛,好像已經不見了蹤影。現在傅念琛的身邊,站著一個簡長晴從來沒有見過的女人,而她,不是紀希。

    傅念琛唇畔上帶著親昵又曖昧的微笑,甚至還主動幫那個女人提了行李,然後摟著她的肩膀,往酒店走來。

    簡長晴有些驚愕地站在酒店大廳,日式的昏黃燈光讓簡長晴有些懷疑自己,她會不會看錯了?那個人也許根本不是傅念琛吧。他都已經要和紀希訂婚了,現在這樣又是算什麽呢?那他嘴裏說著會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結果又算什麽呢?難道傅念琛就是要讓自己看見,因為她的離開,傅念琛變成了兩個人還沒有相遇之前,玩世不恭、夜夜風流?

    眼看著傅念琛越走越近,即便是看見傅念琛懷裏麵容姣好的女人,簡長晴的第一反應也還是想要逃。可是她卻發現,已經的腳好像是釘在了地板上,怎麽想要用力卻是一步都沒有移動。

    傅念琛和身邊的女人說說笑笑,一直走到酒店大門,才發現裏麵有些怔愣的簡長晴,她的眼睛看著自己,有質問,也有懷疑。傅念琛想,簡長晴一定很想知道自己身邊的人是誰吧?她一定很想勸自己停下手裏麵的計劃,不要做傻事吧。

    傅念琛看著衣著單薄的簡長晴,心裏麵很是動容,他也很想,將簡長晴狠狠地抱住,想要將她融進自己的懷裏。可是傅念琛沒有,他隻是淡淡地看了簡長晴一眼,如同什麽事都沒有發生一樣,摟著蔣雯離去。

    傅念琛太清楚了,現在這個節骨眼上,計劃已經開始進行。所有人都已經他已經接受了和紀希的婚約,所有人都已經對他放下防備,就連紀家,也已經將他當成了半個女婿了。

    事情已經往著他想要的方向發展,他不能在這個關鍵時刻掉鏈子。更何況,要是計劃中斷,危險的就不是他了,而是簡長晴了。

    簡長晴眼看著傅念琛如同看一個陌生人一樣的眼神看她,然後與自己擦肩而過,心裏就像是被一群螞蟻噬咬,細碎的疼痛遍布了心髒。所以最後,傅念琛跟她說的那些深情,那些此生不渝,那些承諾,全都是虛構的嗎?

    簡長晴不知道現在自己的心情到底是怎樣,她隻知道,現在她的眼前,好像所有的東西都已經黯淡失色,剩下的,隻有傅念琛和那個女人逐漸遠去的背影。傅念琛沒有回頭,女人也好像不知道她一樣,沒有回頭。

    蔣雯這樣聰明,又怎麽沒有看出來傅念琛的逞強。她有些好奇地看著傅念琛,調侃道,“哦?那個不是簡長晴嗎?怎麽?不打聲招呼?”

    傅念琛沒有回答,隻是扭過頭看了蔣雯一看,繼續往前走。

    寧以修和小布丁也沒有在溫泉裏呆很久,玩累了之後,也都回來了。簡長晴已經坐在房間裏麵,看著還沒有打開的電視機,想著剛剛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