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飯很快就吃完了,簡長晴這段時間都沒有什麽心情,也常常地將自己鎖在房間裏,不知道要怎麽才能幫到傅念琛,更不知道為什麽時間會變得越走越慢。漸漸地,簡長晴總會想起那個等在她房間窗口下的傅念琛,他會等在房間樓下,隻為了看一眼她的窗戶,那盞燈光,就好像就能看見她一樣。

    似乎是不由自主地,簡長晴也開始不由自主地站在窗邊,看著樓下傅念琛嚐嚐抽煙的地方發呆。要是現在他還會在,那多好,或許……她就能救他了。又或者,傅念琛就不用去冒險了。

    簡長晴歎了口氣,躺在床上,看著沒有打開的壁燈。黃昏將近,冬天的黑夜總是來得早些,窗外的絲縷紅霞明明美如畫,卻不能帶走她心底裏的惆悵。

    簡長晴想,或許,出去散散心換換心情也是好的。看不見這扇窗戶,看不見路燈下的那片空蕩,應該就不會想他了吧。

    《探尋c國美食》第二季的準備工作已經快要完成了,再過不久,簡長晴應該就要再回到劇組裏麵,參加第二季節目的製作和監督。趕在節目第二季開始工作之前,寧以修帶著簡長晴和小布丁踏上了去往溫泉小鎮的旅途。

    車越往溫泉小鎮開,景色就變得越來越靚麗。溫泉小鎮是建在西郊的一座半山腰上,上麵氣溫雖然會比城裏要低,但是也因為地勢較高,風光也是獨好。明明江城還沒有迎來今年的初雪,溫泉小鎮上麵的常青樹枝葉上已經薄薄地覆蓋上了一層雪花。

    車開到半山腰的日式風格民宿前麵,就已經不能再往上了。這裏的裝潢風格十分和風,也因為民宿的精致和溫暖,吸引了不少外地遊客。不過現在還沒到年關,所以人還不多。

    寧以修在民宿已經訂好了房間,他將車子停到停車場,然後帶著簡長晴和小布丁到房間裏放下自己的行李,然後再帶著倆人上了溫泉。

    “小心一點哦,這裏氣溫比江城要低了好幾度呢,已經下雪了。不要滑到了。”寧以修走在簡長晴和小布丁的身後,叮囑道。

    小布丁看著山上遠遠看去就能看見熱氣的湯池,心裏更是雀躍。

    “媽媽你看!就在上麵!”小布丁走在最前方,牽著簡長晴的手,抬起另一隻小手指著遠處升起的嫋嫋白煙。

    簡長晴駐足,抬頭看著遠處從樹叢裏麵升起來的白煙,它們一點一點地往上攀,爬到雲端,又完全隱在了雲霞之間。

    “好美……”簡長晴有些出神,明明是這樣簡單的一幕,在簡長晴的心裏,卻像是熨鬥在衣服上走過,尾巴升起的水蒸汽,讓她這段時間難以平複的心情熨平。

    簡長晴深吸了一口氣,在這邊,綠化的麵積還是像原來一樣,被保護得很好。周圍的空氣跟著也清冽幹淨了許多。簡長晴想,也許她應該早點來吧,這裏真的太美了,美得可以讓她暫時忘記心裏麵的苦悶和壓抑,忘記了對傅念琛的擔心和恐慌。這裏除了足夠讓人感歎的景色之外,就什麽都沒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