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希和傅念琛的婚約本來就已經快要被兩大家族遺忘在角落裏麵,傅念琛也已經娶過妻,再怎麽說,現在還要屢行婚約的話,多多少少是委屈了紀希。所以這件事,紀家也已經沒有再提。若是沒有酒店裏麵鬧出來的緋聞,也許這件事情就這麽過去了,傅念琛不會被逼著娶紀希,紀希也不會在背地裏鬧出這麽多風風雨雨。

    而現在紀家經曆了背後被人使絆子的一係列麻煩事,終於也有些站不住腳了。漸漸地,因為和紀家合作會有許多麻煩事的情況成為了商場上無人不知,許多長久的合作商也不敢再跟紀家續約了,畢竟商人重利,要是因為紀家而讓自己惹到麻煩,那就不值得了。

    於是那些本來合作了很久的公司們,紛紛對紀家避之不及,生怕自己一跟他們沾上一點點關係就被背後暗處的人以為他們是一夥。一時間,紀家的生意慘淡了不少,本來蒸蒸日上的地位也漸漸地開始往下墜。

    紀茹看著越來越多的空白續約合同,心裏有些萬念俱灰。前不久她還記得自己對傅老夫人放過狠話,說傅家現在隻剩下空殼。但是現在她才明白,紀家即便是再怎麽發展,也敵不過傅家的百年基業和多年打下來的人脈。

    當初鼎盛出事的時候雖然傅家已經有些外強中幹,但是它們依然屹立在江城的商業圈頂端,他們依舊是江城裏麵最有名望、最受矚目的公司。他們有百年基業,有許許多多的商場和地產,幾乎是所有的產業,鼎盛都可以分一杯羹。

    而現在呢?現在的紀家甚至已經比不上當時最潦倒的傅家。紀茹現在才恍然大悟,紀家可能永遠也比不上傅家,雖然說曾經她以為自己已經超越傅家,但現在看來,紀家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實力。

    現在隻是有了些許小風波,紀家就已經在商場上麵寸步難行了,而要是真的遭遇了當初傅家所遭遇的事情呢?紀茹想,那可能現在公司已經不複存在了吧。

    確實,傅家在江城紮根已久,無論是家族底蘊還是人脈,都是好幾輩積累下來的。現在的紀家才多少年歲月,又怎麽足夠能跟傅家比擬?

    紀茹想到這裏,也無奈地自嘲,當初那番話真是急氣攻心,現在想想,當初又有什麽資格和臉麵說出那樣的話來?

    雖然現在紀家的狀況有些不盡人意,但是也不是沒有辦法可以救。既然紀希和傅念琛有婚約,而紀希又是那麽鍾情傅念琛,要是真的讓傅念琛和紀希聯姻,反倒成了好事。一來,傅念琛和紀希聯姻,那麽就等於紀家背後有了傅家當靠山。那麽即便是不想惹麻煩,那些中小企業也會礙於傅家的麵子和紀家繼續合作。

    抱著這樣的想法,紀茹開始與傅家的聯係越來越密切,漸漸地,紀家和傅家聯姻的消息也開始往外傳。幾乎是應了這樣的傳言一般,紀茹和傅老夫人商量之下,決定讓兩家正正經經地吃一頓飯,也順便讓傅念琛和紀希聯絡聯絡感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