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看著老黃,擺了擺手,示意他先不要答應麥經理。老黃在圈內這麽久,早就混成人精了,自然也不會一口回絕。

    麥經理聽出來老黃有些為難,於是開始了進一步的攻勢。

    “黃策劃,我們之前的合作也算是十分順利嘛。現在有更多的資金投入,你們第二季甚至第三季的製作也不成問題了,而我們公司,也隻是想要你們節目的一個獨家版權而已,不算過分吧?”麥經理說道。

    聽了麥經理的話,老黃有些慶幸剛剛沒有嘴快答應麥經理二次合作的要求。原來他們還有這樣的打算,算起來對劇組來說並非是好事。

    他們已經跟簡長晴背後的公司簽了約,雖然不是獨家版權,但是也算是正常的價格。更何況,對方是在他們危難時刻出手相救的恩人,這樣的價格,已經算是十分慷慨。

    “麥經理,這件事情有待商榷,我先跟我的夥伴們商量一下,晚點再給你答複,好嗎?”老黃說道。

    “唉,那好吧,如果你們有決定了,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啊。”麥經理說完了這句話,就和老黃道了別,掛了電話。

    老黃掛了電話,重重地呼了一口氣,“幸好沒有答應他,挖的坑可不小。”

    “接下來可能會有更多這種電話來找你,畢竟你是我們劇組的電話熱線嘛。”簡長晴拍拍老黃的肩膀,有些幸災樂禍。

    原本安靜下來的眾人因為簡長晴這句話又燥了起來,哄笑成一團。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電話打給你,發個短信告訴我一聲,好嗎?現在還不是時候,先別太快做決定。”簡長晴又說了一句。

    老黃重重地點了點頭。

    接下來的日子,果然像簡長晴說的那樣,許許多多要求合作的電話蜂擁而至。不過這樣的情況不僅僅發生在老黃身上,劇組裏麵每一個人在圈內的電話號碼都好像被公布開來,每一個人都有接到過這樣的電話。

    辦公室裏麵,電話鈴聲每隔幾分鍾就會響一次,小劉又掛了一通電話,跟對方表示需要劇組內部討論再做決定之後,疲憊地靠在辦公椅上,轉了一圈。

    “我快不行了,就這一句‘先考慮考慮’,今天就已經被我說了不下二十遍了。口水都幹了。”小劉抱怨道。

    “我也是啊,就連我閨蜜也被她們公司逼著給我打電話,說要投資來了。”小柔皺著眉頭,一臉愁苦。

    “唉,以前不習慣,現在你們可要習慣了。沒辦法,人紅是非多嘛。”簡長晴笑著說道。

    辦公室裏麵的氣氛再次變得輕鬆了許多,原本被電話“騷擾”成電話狂魔的眾人也都哄笑一堂。

    這樣的日子還是維持了幾天,每個人接到電話的時候都不由自主地去看簡長晴的臉色,而簡長晴也是無一例外地搖搖頭。那些電話裏麵,有不少都是他們在走投無路的時候請求過幫助但是卻被拒絕的企業,現在後知後覺地看見節目火了,自然也嗅到了金錢的味道。會蜂擁而至,簡長晴並不覺得稀奇。隻是她很明白,在商場上,圓滑還不夠,還需要有一定的底線。沒有底線的商人,最終也隻會被唾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