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小劉的話,眾人也將目光放在了視頻下方的點擊量上,個、十、百、千、萬……足足有八位數的播放量,讓在場的員工們又驚喜又意外。

    就連簡長晴自己也沒有想到,同一個視頻,一樣的節目,僅僅是因為換了個平台上傳,就會產生如此不一樣的反響。雖然最初在國內上傳的時候,節目的前景也是一片光明,但是蔓延速度絕不會像現在這樣如此迅速。

    簡長晴看看時間,現在離節目第一集在國外的上傳時間隻是過了十二小時!隻是十二小時,節目的熱度就已經變成播放量第一的視頻,變成了最熱門的推送!

    原本被打壓得快要對自己失去信心的劇組眾人,心情也隨著這樣的好消息豁然開朗起來。沒人能想到,在這件事上麵,他們就如同因禍得福一般。雖然在國內被壓製得毫無翻身的餘地,但是卻也因此獲得了一個更高的起點、更好的機會。

    這場風波也算是因為簡長晴為劇組找到了更好的出路而暫告一段落了,提前完成了第一季所有視頻的劇組們也趁著這個空檔,給自己放了兩天假,也算是給這段時間一直忙得腳不沾地的自己休息休息。

    雖然大家都各自休假,但是卻還是不約而同地會關注網上的動向。自打他們的節目在國外的網站登錄之後,就獲得了不少的關注與好評。之後,關於節目的話題熱度還一直飆升到話題榜首,話題度居高不下。

    接下來的幾天,這檔節目的熱度更是以一種可怕的速度蔓延,一直從國外火到了國內,驚掉了等著看他們笑話的網友們的眼鏡。

    原本在彈幕網站上麵已經被強製下架的節目又被某些外國網友剪輯成美食榜單,各式各樣在視頻裏麵出現過的美食再次出現在人們的視野。這樣的視頻勾起了國內網友的興趣,紛紛去找到美食榜單的出處,卻發現竟然是已經被網站下架的一個美食節目。

    瞬間,國內的友人乘著網上的風評,對這個好評如潮的美食節目十分好奇,紛紛到簡長晴所在的網站上麵觀看視頻。導致彈幕網站的使用者大大下降,點擊量紛紛往外流。

    節目的火熱程度已經超乎了劇組所有人的想象,就像是沉冤得雪一般,每個人的心裏都覺得十分暢快。那些曾經否認過他們的,不承認他們的,危急時刻不願意幫忙反而倒打一耙的,全部都受到了報應,在不同的方麵受到各種程度的損失。

    這一次,簡長晴終於被成功女神所眷顧,這檔美食節目的名聲越來越大,終於成功地霸占了好幾個星期的網站點擊量第一名。而編輯也因為受到了公司的提拔,公司大大地讚賞了這檔節目,還給他們不少分紅。

    劇組的人看著卡裏麵原本所剩無幾的餘額一下子蹭蹭往上漲了好幾位數,心裏十分高興,都圍著簡長晴說要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慶功宴。他們都知道,這次的危機要是沒有簡長晴,就不會這麽容易解決。他們知道,簡長晴對他們每一個人,都像是一個親姐姐一般,事事嗬護,事事關懷,就算是把自己不能承受的壓力都扛到自己的身上,也不願意他們任何一個人因此而受傷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