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很傷心,他應該是怎麽也沒有想到自己這麽多年的兄弟會對自己說這樣子的話吧,我也心疼他。”想到那時候寧以修一副受傷的深情,簡長晴也有些不忍。

    “啊……原來是這樣啊。”薛靜聽完,說了這句話,就一直盯著麵前的咖啡杯發呆,沒有說話。

    簡長晴看著有些不對勁的薛靜,想到她剛剛的發問,也有些覺得她莫名其妙。但是她沒有說出來。倆人之間的氣氛原本十分和諧,但是自從薛靜那樣的反應之後,簡長晴感覺周圍的空氣一下子就凝固了起來,倆人對坐無言,有些尷尬。

    “阿姨,傅念琛最近……還有失眠嗎?”

    “啊,是吧。”薛靜心不在焉的回著。

    “那他還在半夜醺酒嗎?”

    對麵的薛靜卻好像沒有聽見簡長晴的發問,隻是一直盯著麵前的咖啡,拿著陶瓷小勺在杯子裏轉著圈圈。

    “阿姨?阿姨?”簡長晴叫了好幾聲,薛靜都沒有抬起頭來,簡長晴之後輕輕地拍了拍薛靜的手臂,薛靜一驚,才抬起頭有些驚愕地看著簡長晴。

    “啊,啊?怎麽了,長晴?”薛靜一臉茫然地問道。

    簡長晴看著薛靜的反應,也知道自己剛剛說的話她一句都沒有聽進去,隻能在心底裏歎息。

    “阿姨,我要先回去了,小布丁還在家裏麵等我吃飯呢。”簡長晴說道。

    “好好,長晴,那你就先回家去吧。我在這裏待會兒。”薛靜笑著,回答道。

    簡長晴轉身就走了,心裏也是有些無奈。本以為今天見到薛靜,可以從她口中知道一些傅念琛的情況呢,也不知道怎麽了,竟然什麽都沒有問到。倒是薛靜的反應看起來有點不太正常,她到底是說錯了什麽,才會讓薛靜在接下來的談話中都心神不寧、心不在焉?

    簡長晴帶著疑慮走了沒有多遠,就到了家樓下。她甩了甩頭,迫使自己不要再想到傅念琛,深吸了一口氣,按了電梯。

    簡長晴當然不想被寧以修自己到底去見了誰,她不想寧以修再受傷害,也不想自己關心傅念琛被他知道。畢竟今天受傷的人是寧以修啊,但是簡長晴卻忍不住要去關心那個看起來也並沒有好太多的傅念琛。

    薛靜回到家裏,臉上還是有些異常,看起來就像是受了什麽挫折,失魂落魄的。但是當她打開家門,看到坐在沙發上的傅念琛的時候,心裏麵便更加不安了。

    她不知道,平日裏不到夜晚都不會回家的傅念琛現在這個點怎麽會出現在家中客廳裏。薛靜不知道要用什麽態度去麵對傅念琛,她心疼寧以修,心裏也有些埋怨傅念琛。但是她不能說出來,因為傅念琛根本就什麽都不知道啊。

    可是她不能讓傅念琛再在這件事情上麵繼續深究了,因為隻要他再往深了走一點,所有的事情都會瞞不住,所有的事情都會水落石出。而這樣的真相被傅念琛得知,薛靜自己也不知道傅念琛會怎麽對自己,別說像現在這樣和傅錦程和自己住在同一屋簷下了,傅念琛大概連原諒都做不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