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也明白,若不是自己當年一聲不吭地離開,若不是現在這麽多方的壓力壓下來,她和傅念琛還有小布丁也許還像在他們的小家裏一樣,擁有著屬於他們三個人的團圓。

    可是世界上從來都沒有如果,所有的事情都已經發生,即便是再不情願,他們也隻能打碎了牙齒往肚子裏吞。在名利場上,在財閥眼裏,他們僅僅是那麽弱小。她心疼傅念琛,盡管他現在是這樣的陌生,但是她還是覺得心疼。

    到底一個人被逼成什麽樣子,才會變成這樣歇斯底裏的模樣?

    簡長晴有些心軟,看著傅念琛這個樣子,她的心裏隻覺得酸澀無比。

    “傅念琛,你怎麽樣才能清醒一點?不要再執迷不悟了好不好?愛不應該是這樣的,愛不應該讓人痛苦,愛應該是快樂的。”簡長晴的聲音有些顫抖,目光也柔和了不少。

    傅念琛聽了,眼睛裏全是委屈,甚至還有些淚花,這樣帶著水汽的眼睛,看進了簡長晴的心裏。

    “除了你,我什麽都不想要,什麽都不重要了。長晴,你回我身邊好不好?沒有你在身邊,我一直活在痛苦中。我已經找不到人生的意義了,這樣麻木、如同行屍走肉一般的生活,我已經過夠了。一想到你要和別人在一起,我感覺自己就要發瘋了,到時候誰都別想好過。”

    簡長晴聽了傅念琛的話,立馬扭開了臉,她不想見到這樣脆弱求和的傅念琛,這樣的傅念琛就像硫酸一般,蠶食著她的理智,讓她想不顧一切跟他離開。

    傅念琛看著簡長晴冷漠的側臉,有些失望。他沒有再多說,轉頭就離開了。

    而簡長晴和寧以修因為傅念琛在民政局鬧了這一通,預約的時間也已經過去,兩人的心情也是跌到了冰點,隻好作罷。

    車廂裏麵一片緘默,傅念琛一番鬧騰之後,誰也沒心情說點什麽了。簡長晴心裏有些複雜,她不知道該怎麽形容自己心裏麵的感情。也許隻有這種對傅念琛的感情才是她永遠也難以用言語說盡說清的。

    寧以修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份,其實也沒什麽好調節心情的。隻是自己的事情在別人嘴裏麵說了出來,多多少少會讓人心裏有些膈應。被越親近的人知道,反而心裏越難受。就像是被自己最親近的人揭開了傷疤一樣,刺痛。

    “長晴,無論傅念琛說什麽,你都不用太擔心。你相信我,我能處理好一切事情的,你不要有心理負擔。我做這一切,都是心甘情願的。”寧以修柔聲安慰旁邊的簡長晴。

    簡長晴看了寧以修一眼,等紅燈的間隙,寧以修也扭過頭來,對她露了一個很溫柔的微笑,然後又很快地扭過頭去。

    簡長晴看著寧以修還在安慰自己,心裏有些不好受了。明明今天最受傷的人應該是寧以修才對,怎麽現在反而是寧以修來安慰她了?

    “學長,對不起,要不是因為我……”簡長晴十分內疚,剛想給寧以修道歉,卻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往下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