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是簡長晴這樣努力,事情也還是往一個難以預料的方向發展。簡長晴在劇組裏麵的處境也變得越來越艱難。

    簡長晴這邊劇組複工的消息傳得很快,沒幾天就傳到了對麵台後來居上已經製作到一半的《養眼廚房》耳朵裏麵。

    不可否認的是,那時候傅念琛的一通“大清洗”確實惹起了舊劇組很多工作人員的不滿,而到了現在,幾乎是報仇一樣,舊劇組對簡長晴的這檔節目緊咬不放。

    舊劇組裏麵的工作人員多多少少也在圈子裏麵混了個名堂,還有些有實力的化妝師和燈光師靠著人際關係,已經滲透到了新劇組裏麵,而新劇組的眾人卻渾然不知。

    而這幾天,舊劇組滲透進來的那些人幾乎同時開始了動作,他們在不知不覺中,幫著舊劇組的人說話,漸漸地,新來的工作人員也對簡長晴不再信任。

    在這些教唆之下,許多人都想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紛紛跳槽到了舊劇組,一時間,片場裏麵能用的工作人員變得越來越少。就連簡長晴,都發現了這樣的局麵。

    導演也知道了這樣的狀況,但是拍攝的工作已經開始,他不可能就這樣停下。於是在導演的意思下,即便是片場的工作人員越來越少,拍攝也繼續進行著,大家也並沒有被這樣的狀況所影響。

    事情卻往著不好的方向發展,在舊劇組的幹擾下,劇組裏麵不斷有工作人員離職。在前劇組的人來挖人的時候,新劇組的其他工作人員都好像看見了曙光一般,立馬答應,然後去人事部辦了離職手續。

    這樣的趨勢維持著,新劇組裏麵的人手越來越少,工作人員越走越多,終於走到了無法拍攝的趨勢。

    這一天當簡長晴回到攝影棚的時候,四處擺放著機器的片場,竟然隻有寥寥數人。隻有某幾個機位的後麵還站著攝影組的攝影師,而一邊燈光組和道具組的工作人員,都已經沒有出現。簡長晴看到這一幕,心裏有些不好的預感湧上心頭。

    之前劇組裏麵的工作人員一天比一天少還能工作,簡長晴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雖然有些內疚,但是起碼她已經盡自己的全力去幫忙去工作,她問心無愧。但是現在看著這樣的稀疏的現場,簡長晴一下子就明白了,自己之前的那些問心無愧,其實都是僥幸罷了。那時,真正的結果還沒有到來。

    導演從旁邊緩緩朝簡長晴走來,他臉色不虞,平日裏就不苟言笑的性格看得簡長晴有些心虛。簡長晴等導演靠近,有些猶豫又有些心虛地弱弱開口,“導演……”

    “簡老師,這幾天可能要先停工了。現在的狀況……隻能是這樣了,這期間我也會盡力找到替補的工作人員,你也不用太擔心。”導演一臉凝重,眼裏有些氣憤和不甘。

    簡長晴也知道是自己才會讓事情往這樣的方向發展,但是事情已經到了這樣的地步,已經不用誰來施壓,不用誰來從中作梗,就已經開始慢慢走向解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