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麵的薛靜不怒反笑道,“長晴,你真的放得下他嗎?以前是他不懂得怎麽珍惜你,但是現在呢?你真的不明白傅念琛有多愛你嗎?我不相信你真的能放得下他,我知道你也愛他,看著他這樣,你卻無動於衷,甚至想抽身離去,這真是你想要的結果?”

    簡長晴麵對薛靜的一連串逼問,漸漸也有些招架不住了,她沉默著,不敢對上薛靜的眼睛,更不敢開口。她知道傅念琛對她的愛,她怎麽會不知道呢?她心疼,她也痛苦,薛靜以為她真的不想一輩子陪在傅念琛身邊嗎?她也想啊,誰不希望和自己心愛的人過完這一生呢?

    但是她怎麽敢,怎麽敢這麽自私?她和傅念琛之間已經不是兩個人了,已經不是兩情相悅就足以對抗一切了。她和傅念琛之間,還有小布丁。為了傅念琛,簡長晴什麽都願意,甚至是連自己的性命。但是小布丁不可以,她不可以放棄小布丁去選擇傅念琛啊!

    可是聽了薛靜的這一席話,簡長晴心裏就好像充滿了勇氣,想要不顧一切地逆風前進,想要去找傅念琛,想要和他麵對世界上的一切苦樂。

    簡長晴低著頭,薛靜看不清她的情緒,也看不見她的眼睛,更不知道她在想什麽了。沉默在兩個人之間蔓延,簡長晴還在沉思,薛靜等得有些失去耐性了。

    還是薛靜先一步開了口,她無奈地說道,“長晴,有些事你不知道,念琛也不說,但是其實我是知道的。他從醫院裏回了家之後,一直都沒有聽醫生的話在家裏好好靜養,每天夜裏總會到你家樓下,一站就是好幾個小時,什麽也不做,什麽也不說,隻是呆呆地看著你房間裏麵的燈,什麽時候關。每每等到你關了燈休息了,他才回家,回到家裏都已經到後半夜了。這還不算什麽,回到家之後,念琛他整宿整宿地失眠,每天回到家都要喝好幾瓶才能睡得著。”

    薛靜的眼睛裏閃著淚光,簡長晴看著她的樣子,心裏麵有些猶豫。

    “我作為念琛的媽媽,我自己看著都覺得難過。他每天就算喝了酒也隻能睡著幾個小時,白天就又出去忙了,但是他忙什麽,卻一句都沒有說過。”薛靜看著簡長晴開始猶豫的臉色,知道自己的話有了些許作用,於是牽起簡長晴的手,含著眼淚,想擊潰簡長晴的最後一道防線,“長晴,就當我……”

    “長晴,原來你下來是見阿姨啊?”還沒等薛靜說完,另一把溫和的聲音在旁邊響起。

    薛靜抬頭一看,就看見寧以修已經坐到了簡長晴旁邊的作為,手臂很自然地搭在簡長晴的肩膀上,看起來親昵得很。

    薛靜有些驚訝,就這樣看著對麵的兩人。

    “阿姨。”寧以修喊了她一聲,然後又笑著看向簡長晴道,“長晴,小布丁說想要去電影院裏看最新上映的那部《熊出沒》,現在在家裏哭著喊著要你快點回去呢。”

    薛靜看著寧以修看向簡長晴時眼睛裏麵的曖昧,心裏不由得一震,渾身都有些僵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