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的眼睛原本是帶著十分的期待,聽了薛靜的這句話,眼睛裏的光立馬又黯淡了下來。

    傅念琛的反應看得薛靜的心頭抽痛,她不明白,明明簡長晴已經這樣對他了,為什麽他還要這樣在乎她呢?這樣不對等的付出,在愛情裏麵,真的會幸福嗎?

    “念琛,你真的就這麽喜歡那個簡長晴嗎?我就不懂了,是不是除了她之外,世界上的所有女人都再也入不了你的眼?”薛靜的語氣裏有不解,還有些不耐煩。

    傅念琛知道簡長晴離開了之後,便再次闔上了眼睛,即便聽見了薛靜的話,他也沒打算開口回答。

    其實根本不用回答,這個答案就已經呼之欲出。傅念琛對簡長晴的情和意,誰都看在眼裏,也隻有簡長晴才會那麽狠心,那麽舍得離開他了。

    薛靜看著傅念琛蒼白而又有些頹喪的樣子,心裏一陣陣抽痛。她不想再親眼看著傅念琛一天一天地墮落,她知道要是自己再不幫傅念琛,她可能就真的會失去這個兒子了。

    薛靜咬了咬下嘴唇,然後有些試探地開口問道,“念琛,如果我願意幫你,你會接受嗎?”

    薛靜的這一句話在傅念琛的耳朵裏聽著就像是枯木逢春一般,自從簡長晴回來了之後,傅念琛一直都是孤軍作戰,現在更是一個人對抗著整個傅家,甚至還有紀家。說不累是假的,但是那又怎麽樣呢?他要留住自己所愛,就隻能由自己來付出和努力。

    “真的?”傅念琛睜開眼,有些將信將疑,但是也有些期待的光芒。

    薛靜歎了口氣,然後柔聲說道,“念琛,其實我作為你的母親,我也知道這些年來讓你受了不少委屈。是我懦弱,才會把自己本應該承受的自責和痛苦都堆在你身上。但是我是你的母親,我也是愛著自己的孩子的,既然你這麽喜歡簡長晴,我也不想你過得不幸福。就當是我在彌補,好嗎?”

    薛靜的眼睛直勾勾地看著傅念琛,目光之中帶著懇求的意味。薛靜這樣的態度讓傅念琛一時間有些手足無措。換做是還小的時候,聽見薛靜對自己這樣懺悔,也許他真的會哭出來。但是他現在都已經成人了,再怎麽不堪也就那樣走過來了,薛靜的那份母愛,對現在的傅念琛來說,已經不太重要了。但是即便是現在聽到薛靜說這樣的話,傅念琛還是感到有些心酸和暖意。

    傅念琛神情有些複雜地看著薛靜,他想嚐試去信任這個生他之後就沒有怎麽管過他的女人,這個他的親生母親。

    傅念琛躺在病床上,將簡長晴回國之後的這一連串事情都如數地告訴了薛靜,從他現在在傅家的處境,一直講到現在紀家在背後從中作梗。

    薛靜靜靜地聽著,傅念琛現在還有些虛弱,講的聲音也小,偶爾她還會提出幾個問題。

    聽完這一連串的事情,薛靜看傅念琛的眼神裏麵有些心疼。她才知道,自己到底是一個怎樣不稱職的母親,才會讓傅念琛默默地承擔了這麽多的壓力。而這一連串的事情原本都是因簡長晴而起,最後卻都變成了傅念琛的壓力,薛靜心裏不免更加埋怨簡長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