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夫人接到了傅念琛的電話,也得知了傅芮去看過傅念琛。

    傅芮離開了傅念琛的家裏之後,就直接回了傅家老宅,一進了家門,傅老夫人便對她賞識地笑了笑。傅芮有些不明所以,於是換了鞋,坐到了傅老夫人對麵,有些疑惑地開口問道,“奶奶,怎麽了?”

    傅老夫人看著傅芮,眼神裏還有些笑意,說道,“傅芮,你剛剛去找你哥勸什麽了?你怎麽勸動你哥的?都說了些什麽?”

    “奶奶,你怎麽知道的?”傅芮一臉茫然,本來她今天去找傅念琛的事並沒有告訴傅老夫人,但是現在,傅老夫人又是怎麽知道的呢?

    “嘿,你哥剛剛打電話給了不少人,那些人都來找我報告呢!說是念琛醒悟了,不再固執了。”傅老夫人嘿嘿地笑著說道。

    傅芮聽到傅老夫人的話,心裏暗暗地有些懊惱。她明明不是這樣的本意,她明明是想傅念琛更加頹靡不振,怎麽現在倒成了激勵他呢?

    傅芮有些心虛地咧開嘴笑笑,“奶奶,我先回房間了。”

    傅老夫人一邊笑一邊看著傅芮,然後輕輕地點了點頭,將手掌搭在了傅芮的肩膀上,“這回你幹得不錯。”

    “嗬嗬,奶奶,都是一家人,我也盼著我哥好。”傅芮答道。

    傅老夫人點點頭,“去吧。”

    傅芮看著傅老夫人眼裏的讚賞,心裏想著,這次雖然在傅念琛那裏起了反效果,但是幸好也在傅老夫人這裏得到了不一樣的態度。

    機場裏麵,簡長晴已經帶著小布丁來到機場了。在寧以修的安排下,簡長晴會在今天的下午離開這裏,重新回到那三年裏和小布丁生活的小家裏。簡長晴站在機場,回首看了看機場外的場景,像是在做一場無聲的告別。

    這一次,她是真的要永遠離開這裏了。離開江城這個生她養她的城市,這裏有著她一輩子最愛的男人,有著許許多多沒有辦法複製的回憶。

    簡長晴知道自己不應該眷戀,也許她跟傅念琛就應該像她想的那樣,是兩條平行的軌道,永遠也不應該有任何交集。這兩條軌道一有交集,剩下的隻有無時無刻相伴的危險。

    寧以修拖著行李箱,往簡長晴和小布丁的方向走來,“很快就到時候安檢登機了,你們檢查一下護照之類的重要證件,別忘了拿啊。”

    “知道了,叔叔,你真囉嗦。”小布丁笑著嗔怪道。

    簡長晴看著麵前與傅念琛性格恰恰相反的寧以修,心裏揚起一絲溫暖。但是那不是愛,隻是感激。

    “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安檢口了。”寧以修說著,便一手牽著小布丁,一手拉著拉杆箱,帶著簡長晴就往安檢口走。

    可是還沒走幾步,迎麵便走來兩個身穿休閑裝的男人,還沒走到簡長晴麵前,就已經從口袋裏摸出兩張工作證,展示在簡長晴的麵前。

    “不好意思,簡小姐,因為你目前還在限製出境,所以我們不能放你去安檢。”其中一名便衣警察一本正經地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