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您回來了。”管家恭敬而有禮的聲音在外麵響起,簡長晴手上的動作一頓,然後立馬拿起手機,給寧以修發了消息。

    “傅念琛回家了。”

    匆匆忙忙點擊了發送,簡長晴就走出了房間,來到傅念琛麵前。

    “你這幾天去哪了?”簡長晴皺著眉頭,有些嗔怪地問道。

    “沒什麽,就是去處理了一些事情。”傅念琛坐在沙發上,頭往靠背上仰,一臉的疲憊。

    簡長晴還想說些什麽,門外卻傳來的談話聲。

    “奶奶,小心台階。”是傅芮的聲音,然後響起的,便是按密碼的聲音。

    傅念琛聽到了動靜,扭過頭看著簡長晴,然後快速地說道,“你先上去陪陪小布丁吧,我和奶奶有事要說。”

    簡長晴不知道傅念琛要說什麽,她有些猶豫地看著傅念琛,步子硬是沒挪動一步。

    “快去吧,不用擔心。沒事的,我都可以解決好。”傅念琛強打起精神,扯出了一個微笑,眼睛裏卻是布滿了紅血絲,疲憊得很。

    簡長晴也沒再說話,她知道,傅念琛還在為那一樁樁破事四周奔忙,他肩上,還扛著四麵八方的壓力。但他硬是一句話都沒有說出口,隻是讓她放心。

    這樣的傅念琛讓簡長晴更加心疼,她也想好好珍惜傅念琛,但是心裏卻知道,她自己才是傅念琛最大的麻煩。要傅念琛好過,也隻有離開這一個辦法了。

    簡長晴來到小布丁的房間,把手機拿出來,就看見屏幕上的一條短信:伺機而動。

    傅老夫人和傅芮說著笑著走進了家門,一看見在沙發上沉默地坐著的傅念琛,倆人都頓了一下,臉上的表情也有些凝固。

    她們哪裏會想到,傅念琛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傅老夫人的心情更是失落,她住院的這幾天,傅念琛都沒有出現。她教了傅念琛這麽多東西,帶著他走了這麽些年,到最後,他卻來看她一眼都不願意。對於一個老人來說,兒孫對自己這樣的態度,確實是讓她的心涼透了。

    “奶奶,你……回來了。”傅念琛看著臉色越來越不好看的傅老夫人,忐忑地開了口。他知道自己在奶奶心裏麵已經是一個不忠不孝的人,但是沒有辦法,他不想再為傅老夫人的病情雪上加霜,也隻能背負著這樣的罪名了。

    傅老夫人沒有回答,她蒼白的臉色上還能看見大病初愈的痕跡,但是她臉上的表情依舊是那樣的不卑不亢,邁著優雅的步子坐到了傅念琛的對麵。

    傅老夫人看著對麵深情複雜的傅念琛,冷冷地開口問道:“怎麽?想清楚了?”

    傅念琛神情複雜地看著傅老夫人,有些猶豫地開口,“奶奶,不要再逼我了,好嗎?我不想這樣,我更不想看見你生病,我希望你身體健康。”

    傅老夫人聽了這話,從鼻子裏冷哼了一聲,扭過頭去,“如果你是來說這些廢話的,那你可以走了。我隻要一個結果,如果你不肯點頭娶紀希,其他的什麽都不要說了,馬上離開我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