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疚和慚愧溢滿了傅念琛的心,他覺得十分難受,好幾次都將車開到了醫院樓下,卻沒有勇氣踏進一步。他是罪人,是將傅老夫人弄成這幅樣子的罪魁禍首,要是這個時候出現,說不定會將傅老夫人氣得再並發個心髒病。

    傅芮坐在傅老夫人床邊,手裏拿著一個蘋果,團團轉地削著蘋果皮,一臉憤慨地開口:“奶奶,你昏倒了的時候,我打了好多個電話給哥哥,但是哥哥一個都沒有接。於是我又給他發了短信,告訴他你昏倒了。可是從你昏倒到現在,哥哥都沒有出現過!我真是替你覺得生氣,哥哥真是一點都不孝,他怎麽可以這樣對你?!”傅芮把手裏削好的蘋果放在盤子裏,切成了小塊。

    “我真是以自己有這樣的哥哥為恥,他這樣不孝不義,也不管你。還不管傅家,他根本就不配做鼎盛集團的總裁!”說到這裏,紀希的眼睛骨碌碌轉了一圈,將切好的蘋果往傅老夫人麵前的小桌上一放,提議道:“奶奶,要不,我親自去給紀家道歉,你看這樣行嗎?不過雖然我跟紀希姐好,但是我跟她姑姑可不太熟,萬一她姑姑問我用什麽身份去跟她們紀家談,那我該怎麽辦呀?”

    傅芮嘟著小嘴,有些懊惱的樣子,但是很快,她又像想到了什麽一樣,眼睛發著光地說道:“奶奶,要不這樣,我先頂替哥哥在鼎盛的位置,去跟紀家道歉,然後跟他們聯姻。您看這樣行嗎?”

    傅老夫人用牙簽兒戳了一小塊蘋果,深深地看了傅芮一眼,沒有說話。

    傅老夫人又怎麽不知道傅芮心裏的小算盤,這些年來,她最看不上的就是傅芮這一點,像極了她的媽媽。總是愛用一些小計小謀,鼠目寸光,仗著這些小聰明和耍嘴皮子達到自己的目的,卻不幹實事。這樣的小算計是傅老夫人最看不上的,這樣的人,又怎麽能幹好鼎盛呢?鼎盛放在了傅芮手上,別說發展了,這麽大的家業,估計也撐不過兩三年了。

    即使傅念琛是這樣和自己作對,她也從來沒有萌生過放棄傅念琛的打算,更不會說要傅芮頂替傅念琛的位置了。她才不會明知道傅芮不靠譜,也要將自己辛苦拚搏過來的鼎盛半壁江山都敗進去。

    傅芮看著傅老夫人毫無波瀾的臉,心裏也算是清楚了她的選擇,自己想了好久的話對她根本沒起半點作用。

    傅芮最厲害的就是裝傻,她沒有再說話,一直在沙發上等到傅老夫人再次睡著,才含著滿腔的恨意離開。她坐到駕駛室裏,倆手握著方向盤,恨恨地說道:“哼!隻不過拿著一半股份而已,還真當自己是傅家人了?她不肯鬆口又如何,我姓傅的,還可以找姓傅的幫忙。”

    說完,傅芮便開著車飛馳而去,直奔董舒和傅老爺子的新家。才夜晚八點的時間,傅老爺子的作息比傅老夫人的作息一向都會晚一點,她知道這個時間,傅老爺子還沒有睡。

    傅老夫人現在身體每況愈下,怕是也撐不了多久了,特別是因為傅老爺子的那檔子荒唐事之後,便更是惡劣。反正傅老夫人這邊的船也快沉了,那她還不如去找另一個靠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