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傅念琛為了小布丁的事情就已經鬱悶得焦頭爛額,公司裏麵的事情已經無暇顧及。但是他卻沒有想到,和紀希的那件事瞞得住簡長晴,卻瞞不住紀家。

    在這一天,傅念琛在午飯的時間下了飯廳,卻看見飯桌前,坐著倆位不速之客——紀茹和紀希。

    “紀茹?”傅念琛看著飯桌前腰背挺直、雍容華貴的背影,有些不確定地說了一句。

    隻此一句,坐在傅老夫人對麵的紀茹和紀希同時轉過身來,看了傅念琛一眼。隨後,傅念琛才發現,站在一旁正在布菜的,正是簡長晴。

    傅念琛有些懷疑地看了看簡長晴的臉色,又看了看紀茹姑侄二人的臉色,心中的大石緩緩放下。按情況看來,簡長晴還是處於什麽都不清楚的狀態,她的臉色沒有變得更加難看。

    “布完菜先下去歇息吧。”傅老夫人看著麵前還在忙碌的身影,淡淡地說了一句。

    隨後,便聽見簡長晴低低的回應:“是,傅老夫人。”

    簡長晴離開了之後,飯廳裏剩下的人心裏各懷鬼胎,各自沉默。沒有人動筷子,麵前的飯菜色香味俱全,還在冒著熱氣,但是卻無人問津。

    “傅老夫人,這件事……希望您能盡快給我們紀家一個交代。”紀茹首先打破了沉默,從放在腿上的手提包裏麵拿出了一疊照片,放在桌子上,慢慢地推向傅老夫人的方向。

    說話的時候,紀茹的眼睛直勾勾地看著傅老夫人的眼睛,仿佛帶著些許戲謔。

    傅念琛看著那疊厚厚的照片最上麵的一張,心裏“咯噔”一下,她沒有想到,紀家這麽快就出手。如果這件事不是紀希做的,那麽最有可能的,就是他身邊最親近的傅老夫人和紀茹。她們的目的,無非就是逼著傅念琛娶紀希。

    傅老夫人拿過照片,象征性地看了幾眼,其實她知道這裏麵的些什麽樣的光景,這些照片她在微博上都已經看過了。

    正當她開口準備說話的時候,旁邊的傅念琛陰沉著臉打斷了她的發言,“我不會娶紀希,永遠不會。”

    聽了這話,紀希先是有些驚訝地看了傅念琛一眼,隨後血氣“蹭蹭”地往臉上漲,在傅老夫人和紀茹麵前這樣直白地拒絕,紀希簡直想把臉埋進土裏麵了。

    紀茹和傅老夫人的臉色也是變得飛快,傅念琛的這一句話,無疑是替傅家得罪了多年的世交紀家,而現在紀家又正是如日中天的時候,要是沒了世交的關係,傅家多年的基業怕是會搖搖欲墜。

    “傅念琛!你說什麽呢!快點給小希道歉!”傅老夫人一拍桌子,氣得站了起身,手指著身邊的傅念琛便開口罵道。

    “我不會娶紀希!除此之外,這件事該有的交代,該負的責任,我都會一力承擔!但是和紀希結婚這件事,我絕不會鬆口!”傅念琛也是惱怒,他知道這種時候自己更加不能夠退讓一步,隻要表現出一點點動搖,無論是紀茹還是傅老夫人,都能抓住他的把柄,強迫他妥協。但時候,毀的不僅僅是紀希,還有他和簡長晴的三口之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