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很快就到了傅家門口,這裏的別墅比傅念琛那裏要氣派上不少。隻不過簡長晴看見麵前越來越近的傅家大門,隻覺得心裏越來越沒底。

    她不會忘記這裏,不會忘記傅家。她更不會忘記,自己的第一個孩子,就是這麽樣被傅芮害死。所有的悲劇,起點都好像是傅家。

    這裏麵,有著許許多多簡長晴不想麵對的東西。

    她心緒複雜,突然有些腿軟。

    傅念琛的車還沒開到正門口的時候,傅家的歐式大門已經緩緩打開。

    看上去,就好像是等待著主人的一場鴻門宴。

    傅念琛將車子開到了車庫裏麵,匆匆忙忙下了車,就想拉著簡長晴往傅家奔去。

    傅老夫人搶走了小布丁,他也很著急。

    雖然他知道傅老夫人不會虧待了小布丁,但他在傅家長大,對傅老夫人的手段再清楚不過了,他隻想自己的孩子做個平凡人。

    普普通通地長大,普普通通地渡過青春,最後普普通通地結婚生子,沒有任何責任和束縛,隻要快樂就行。

    傅念琛拉著簡長晴的手,急匆匆地就打開了傅家的大門。而客廳裏,傅老夫人已經杵著拐杖,坐在沙發上等著他。

    看見這樣的傅老夫人,傅念琛腳步頓了一下,心裏開始有些沒有底氣,同時又冉冉升起一股怒火。

    門口的管家微微欠身,對傅念琛敬了禮,手掌向著那邊的傅老夫人攤了攤,然後說道:“少爺,老夫人已經等您很久了。”

    聽見聲音的傅老夫人轉過頭,沒有表情地掃了一眼,然後緩緩說道:“來啦。”

    傅念琛聽了傅老夫人的話,深吸了一口氣,牽著簡長晴的手在傅老夫人對麵的沙發上坐下,一開口便是開門見山:“奶奶,你為什麽要帶走小布丁?”

    傅念琛的語氣裏有些責怪的意思,還有些埋怨。

    傅老夫人挑了挑眉,有些不滿地說道:“那是傅家的孩子,就應該在傅家長大。”

    “奶奶,你也是做母親的,怎麽舍得讓小布丁這麽小就離開媽媽呢?更何況小布丁才剛剛病好,這個時候正是需要母親陪伴的時候,你這樣做,對孩子的成長沒有一點好處。”

    傅老夫人用鼻子哼了一口氣,說道:“放屁!她既然是我們傅家的孩子,就不會像你說的那麽脆弱。你難道不知道雛鳥離巢嗎?她現在就是應該學會堅強獨立,明白斷舍離!”

    “奶奶!你不能這樣。你這樣做無論是對孩子還是孩子的媽媽,都是很大的打擊!你一定要我跟你撕破臉皮才開心嗎?”傅念琛皺著眉頭,聲調也高了不少,看得出來他的怒火隻增不減。

    傅老夫人看著這樣和自己對峙的傅念琛,狠狠地用拐杖敲了一下地板,指著傅念琛的鼻子罵道:“傅念琛!你不也是我帶大的嗎?你不也是這樣過來的嗎?你看看你現在,是整個鼎盛集團的總裁,你難道就很失敗了嗎?要不是因為那些情情愛愛,你的成就何止現在這樣?沒出息的東西!就這樣為了一個女人回來跟我叫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