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心裏嘖了一聲,還是走到另一邊,拉開寧以修。

    好不容易拉開架之後,傅念琛和寧以修臉上都有些青紫。兩個男人打架都有些脫力,坐到了地上,恨恨地盯著對方,摸著自己臉上的傷口齜牙咧嘴。

    “念琛,你怎麽樣了?疼不疼?要不要去醫院處理一下傷口?”紀希蹲在傅念琛麵前,滿臉心疼,不知道該不該碰他的傷口。

    簡長晴在後麵看著,心裏要多不爽有多不爽。看這樣子,紀希應該是愛慘了傅念琛。

    這些年來,紀希對她做過的所有壞事,或多或少都影響過她和傅念琛之間的關係。不得不承認,紀希很聰明,會做人,但是也隻能為她惋惜。因為她愛上的是傅念琛,那個捂不熱的石頭。

    既然如此,那今天的訂婚宴,也未必會像紀希嘴上說的那樣,是她一手包攬的。

    簡長晴也走到寧以修麵前,寧以修臉上的傷比傅念琛的嚴重多了。眼角處還有被打破的傷口,汩汩流出血來。而他的臉頰上,也有一塊又一塊的烏青。看來寧以修這個滿身書生氣的男人,確實是難敵傅念琛的。

    “學長,你流血了。我去外麵問酒店工作人員給你要點藥幫你包紮一下。”簡長晴說完,站起身就想到外麵去為寧以修拿藥。隻是簡長晴剛想站起來,就有一股力量抓住她的手腕,將她重新拉回去。

    是傅念琛。

    簡長晴皺著眉看著麵前的傅念琛,剛剛的那一下,傅念琛也不知道自己用了多大的力氣。簡長晴有點痛。

    “你幹什麽?!”簡長晴皺著眉頭,手上用力,想要甩開傅念琛。可是她的力氣又怎麽跟傅念琛比,她甩了一下,傅念琛的手上卻又加大了一分力氣。

    傅念琛皺著眉,有些哀怨地看著她,悶悶地說道:“不許去!過來!不準你給他看,你看看我,我也受傷了!”

    簡長晴哭笑不得地看著麵前有些撒嬌的傅念琛,心裏想著:這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跟小布丁混久了,竟然是越活越回去了。

    簡長晴身後的寧以修也聽見了,於是也伸手過來,按住了傅念琛的肩膀,不讓他靠近簡長晴,“明明是我受傷重一點,你別過去,傅念琛這樣對你!他不是好人!”

    一下子,剛剛緩和的氣氛又重新變得僵硬。三個人僵持著,誰也不肯退讓一步。

    一邊的紀希是更加尷尬,心裏對簡長晴的嫉妒又深了幾分。但她還是上前拉開了傅念琛,擋住又要打起來似的傅念琛和寧以修,說道:“你們不是找念琛有事嗎?不然也不會找到這兒來,你們現在打架有什麽用,還不如坐下來聊聊正事?動手能解決得了問題嗎?”

    聽到這裏,簡長晴才想起自己為什麽而來,小布丁還在等著她。

    而寧以修和傅念琛也都有些退讓的意思,三人坐到了一邊的凳子上,簡長晴開始對傅念琛說事情的來龍去脈。

    “傅念琛,這件事隻有從你那邊才有突破口,你把小布丁帶回來吧。我真的不能沒有小布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