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深深看了紀希一眼,最後還是歎了一口氣,說道:“唉,最後一次了。紀希,這是我對你最後的容忍了。”

    紀希看著傅念琛,眼睛裏麵的眼淚搖搖欲墜,原本哀求的表情轉悲為喜,變成了感動。

    傅念琛沒有動,紀希聽到他的回答之後,也沒有在意傅念琛的僵硬,張開雙臂摟住了傅念琛的身體。

    紀希將自己的臉埋在傅念琛的胸膛上,臉蛋還不時有些依戀地蹭蹭傅念琛。

    現在,她跟傅念琛的距離終於都變成了零,在她麵前,是傅念琛薄薄襯衣之下溫熱的體溫。

    紀希想,要是傅念琛這個人,能讓她擁抱一輩子就好了。

    可惜,傅念琛從來都不是誰的。他愛著簡長晴,為她赴湯蹈火。

    但是紀希怎麽會不知道,自己就算是對他多表現了一點點關心,多了一點點親密的舉動,傅念琛的身體就會十分僵硬,麵上的臉色也會像變了天一樣。

    想到這裏,紀希的心裏隻剩下苦澀,眼睛裏的眼淚滾落,滲透到了傅念琛的襯衣上,變成了深色的兩點。

    她努力了這麽久,眼睜睜看著簡長晴出現,和傅念琛結婚又離婚,還懷過傅念琛兩個孩子。這麽多個日日夜夜,紀希的愛最終還是付諸東流。

    可是人生好像就是這樣,有了些遺憾,才算是完美吧。

    傅念琛僵直了身體,他感覺到了自己胸前紀希熾熱的呼吸,感覺到了她留在自己襯衫上麵從熱變成冷的濕意。

    也許吧,就算自己不喜歡紀希,也會感謝紀希這些年的喜歡。她幫過他的事情不在少數,這一次,她願意幫忙,是傅念琛真的沒有想到的。

    傅念琛在那裏站了有一分多鍾,還是有些不耐煩了,他有些鬱悶地開口道:“夠了沒有?”

    聽了這話,紀希抬起手用自己的手背擦了擦臉上的淚水,鬆開了箍著傅念琛腰側的手臂。她緩緩地從傅念琛的懷裏退出來,有些戀戀不舍,仿佛是一場無聲的告別。

    兩人之間終於有些距離,傅念琛扯了扯襯衣,有些不爽。紀希的眼淚弄濕了他的襯衣,要多不舒服就有多不舒服。

    紀希看著低頭整理有些皺了的襯衣的傅念琛,心裏還是非常地不甘心。既然是最後一次,既然抱都抱了,既然都已經豁出去了,那她還有什麽好顧忌的?

    紀希咬了咬唇,兩隻手捧起傅念琛的臉,踮起腳就吻了上去。

    兩個人的唇瓣在紀希的主動下緊緊地相貼,傅念琛睜大眼睛,還沒反應過來是什麽回事,嘴唇上麵的壓力就已經褪去。

    紀希也已經退後,站到他的對麵。

    傅念琛的臉上從驚愕變成了憤怒,他用手背粗魯地在自己的嘴唇上擦了幾下,然後抬手指著紀希正要發脾氣,卻看見了站在紀希身後入口處的簡長晴和寧以修。

    一下子,傅念琛的氣勢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他看著對麵表情冷漠的簡長晴,再看看麵前的紀希,很快就反應了過來。他一下就從舞台上麵跳了下去,兩三步走到簡長晴麵前,緊張得有些語無倫次地向簡長晴解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