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突然往前一撲,將傅老夫人撲倒在地上,還沒等她幹什麽,保鏢和傅芮就已經將她拉開。

    “把小布丁還給我!還給我!她是我的女兒!她是我的女兒!”

    傅老夫人在傅芮的攙扶下,回過神來,臉色都變青了。她指著被控製住的簡長晴的鼻子,氣不打一處來。

    “你這個不知好歹的女人!”

    說完,傅老夫人便帶頭往門口走去。抱著小布丁的彪形大漢,跟在了傅老夫人身後,也出了門。

    傅芮沒有動,東來也站在了她的身後。

    等到抱著小布丁的保鏢將小布丁放到了車上,傅芮才走到簡長晴跟前,“嘖嘖嘖……看看你現在這模樣,還真是不明白,我哥到底覺得紀希姐哪兒比不上你了。”

    簡長晴的目光還是死死地釘在門口,沒有理她。

    但是現在的傅芮看到這樣的簡長晴,心情好得沒話說,她嗤笑一聲,“哦,還有一個事情,剛剛奶奶忘了告訴你了。我哥和紀希姐這幾天就要結婚了,別擔心,到時候請柬會有你一份的。”

    說完,傅芮踩著高跟鞋“噠噠噠”地離開了。簡長晴的腦子裏回響著傅芮的話,她明明聽見傅芮上車的關門聲,明明聽見了汽車發動車輪碾著塵沙開走的聲音,但是她什麽也想不出來。

    直到管家先生走到簡長晴麵前,叫了她好幾聲,她才回過神來。小布丁,已經被帶走了。

    簡長晴跑到房間,拿起手機就給傅念琛打了電話。但是不知道怎麽地,傅念琛沒有接聽。

    簡長晴的內心越來越恐懼,越來越不安,小布丁小布丁小布丁……她的腦海裏全是小布丁哭著喊著叫她媽媽的聲音,偶爾出現的,還有傅芮說的那句“我哥要和紀希姐結婚”。

    管他的,傅念琛現在要跟誰結婚對於簡長晴來說,已經不那麽重要了。她現在,隻想要回小布丁。

    簡長晴又打了三次傅念琛的電話,每一次,對麵都是沒有人接聽,直到裏麵傳來急促的機械聲。

    不行,小布丁的事她不能等,一刻都不能。

    簡長晴這一次沒有再堅持,她打了寧以修的電話。

    還以為,這一輩子不會再聯絡了呢。

    到最後,還是要麻煩寧以修幫忙。

    電話那頭的寧以修很快便接了電話,“長晴?怎麽了?”

    聽到了熟悉的聲音,慌亂的簡長晴眼淚一下就出來了,“學長,小布丁被傅老夫人帶走了!怎麽辦呀,我該怎麽辦呀……”

    電話那頭的人很明顯也是愣了一下,但是很快,便也跟著焦急起來。隻是寧以修比簡長晴冷靜得太多,他聲音的溫度明顯降到了冰點。

    “傅念琛呢?他在哪裏?”

    “我不知道,他……我沒有找到他。他也沒有接我的電話。”簡長晴囁嚅著,“怎麽辦,我不能沒有小布丁的,學長,求求你,你幫幫我……嗚嗚嗚”

    “長晴,你在家是嗎?我現在過來。”寧以修說完,立馬就掛了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