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說開了以後,傅念琛果然像他保證的那樣,沒有再像之前那樣出現異常。他的電話和信息,也沒有了那樣頻繁。雖然他依然有按時去處理公司的事情,但是比起之前,確實是待在家裏的時間更多。

    簡長晴心裏提著的那口氣也放鬆了不少,人可能都是這樣。隻有堪堪失去的那一刻,才發現自己身邊的人到底有多重要。現在的傅念琛好像比之前更加體貼了,說話也溫柔了許多,簡長晴看著為自己改變的傅念琛,好像掉進了蜜罐裏。

    傅念琛的電話和信息比之前坦然了許多,不僅不會再回避簡長晴,有些時候跟小布丁正打遊戲的時候,還會讓簡長晴幫他接電話。

    傅念琛看上去好像什麽都沒有一樣,但其實心裏內疚得緊。小布丁生病的事,他現在想想都有些後怕。小孩子的抵抗力太差,小小的一個感冒都可能要了她的命。然而這一次,還不僅僅是感冒風寒那麽簡單。

    傅念琛不敢再往下想,他越想越覺得對不起小布丁,隻能從工作之餘,抽出更多的時間來陪伴小布丁。與此同時,他覺得抱歉的,還有簡長晴。跟紀希的那個約定,雖說了迫於無奈,但是也確實讓簡長晴受到了傷害。

    他盼了那麽久,好不容易才把她帶回到自己身邊,要是再將她逼走,傅念琛也不知道自己會怎麽辦了。可能會瘋掉吧。

    各種各樣的情緒之下,傅念琛瘋了一樣對簡長晴和小布丁好,他公司裏麵忙上忙下的事情都好像不重要了。

    傅念琛早上到公司走了一遭,把重要的文件過目簽名了之後,還沒到午飯時間就已經回到了家。

    聽見按密碼鎖的聲音,小布丁一骨碌從地上爬起來,手裏的遊戲手柄隨手就扔到了地板上,蹦蹦跳跳地等在門後。

    “爸爸!爸爸回來了!”

    傅念琛剛打開門,小布丁便大喊著,撲上前去,小手環住傅念琛的小腿。傅念琛看見小布丁,臉上的表情一下子明朗了許多。

    他將鑰匙放在鞋櫃上麵,彎下腰將小布丁抱在懷裏。也許是女孩子對父親的崇拜吧,又或許是小布丁過去父愛的缺失吧,她越來越粘傅念琛,就連曾經最愛的媽媽,也好像比不上爸爸的地位了。

    “小布丁,想我了沒?”傅念琛抱著小布丁,往客廳裏走,簡長晴坐在沙發上,有些無奈地看著父女倆人。這倆人,最近關係好得想要把她排除在外一樣。

    小布丁肉嘟嘟的小手圈住傅念琛的脖子,在他的下巴上留下一個帶著溫熱口水的吻,然後大聲地回答道:“想了!爸爸來,小布丁要舉高高!”

    “啊?你等我回來就是想要舉高高啊?哼,小布丁才不是真的想我,你就是想舉高高。”傅念琛佯裝有些失望,逗了逗小布丁。

    小布丁看著傅念琛這個委屈小媳婦兒樣,一下子就慌了。哎呀,早知道就等下再舉高高了。現在這可怎麽哄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