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看到她還沒睡,臉上露出一絲擔憂。但是他沒有發現,簡長晴手裏的手機一直鎖著屏,黑乎乎一片,都沒有亮起來。可她的手指還是固執地在上麵劃拉。

    簡長晴的作息一直都很準時,常常是十點左右就困了。但是這次回來了之後,她卻好像沒調過來一樣,有時候很困也還是會熬到半夜。她不是不想睡,她是睡不著。

    傅念琛沒有開口,他心裏有事瞞著簡長晴,他感覺這段時間的情緒都壓抑得很。他跟紀希的承諾他還在實行,紀希的要求他也不好拒絕,畢竟簡長晴的事紀希也不是沒有幫忙。

    這段時間,紀希常常讓他帶著去一些情侶才會去的地方,一開始倒還好,但是後來紀希的小動作越來越多。

    簡長晴還住在他家裏,這一點紀希已經很不滿意,是他好說歹說,才讓紀希不計較的。但是紀希卻借此提出要求,讓他不準拒絕自己的親密舉動,要他在這一個月的期限裏,和她像情侶一樣相處。

    簡長晴對他越發好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漸漸升溫,相處模式也開始變得融洽。可是簡長晴越這樣,傅念琛心裏就越覺得內疚,越覺得自己對不住簡長晴。

    傅念琛吹幹了頭發,就看見簡長晴已經躺進了被窩裏。他伸手熄了燈,輕手輕腳地上了床,躺到了簡長晴旁邊。簡長晴動了動,然後翻了個身,背對著傅念琛。

    其實簡長晴並沒有睡著,她知道,今晚的夜會比剛回來的那些天更難熬了。她都已經看到了,又怎麽叫她假裝不知道呢?可是她不想去問,她知道傅念琛會有自己的想法,她隻需要相信他就好了。

    可是好奇害死貓啊。

    傅念琛看了一眼簡長晴的背影,心裏輕輕地歎了一口氣,也將身子翻過來,背對著簡長晴。

    秋天的夜裏有些冷,兩個人睡著睡著,都覺得後背有些冷。他們兩個人的距離太遠,肩膀還撐起了被子,中間空出來的地方灌了風。

    夜裏簡長晴還是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傅念琛在身旁的時候,她很心安。簡長晴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進了傅念琛的臂彎,明明昨夜兩人還是背對背擁抱,睡夢中還是會一起取暖。

    傅念琛今天的電話和信息也沒有變少。吃過飯之後,傅念琛還是出了門。而簡長晴,也跟在傅念琛身後出了門,但是她並沒有想要跟著他去哪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即便是最親密的戀人,她也願意給傅念琛留一些空間。

    簡長晴是約了寧以修。寧以修對她一直很照顧,即便現在她已經知道了寧以修的心思,但是也不會因為這個放棄交寧以修這個朋友。

    簡長晴以為這一次的見麵或許會比之前的相約尷尬了些,但是她見到寧以修的時候,卻發現兩人之間的相處模式還是像以前一樣,和在國外的時候一樣。

    咖啡廳裏有不少人,簡長晴到的時候,寧以修已經坐在靠窗的小沙發上等了,桌上放著兩杯咖啡。簡長晴拎著包,自如地走到寧以修對麵的位置,坐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