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簡長晴一直都處於敏感狀態,自從她開始覺得傅念琛的舉動有些奇怪之後,她便開始對傅念琛的手機鈴聲有些敏感。

    每一次傅念琛的鈴聲在家裏響起來,簡長晴的心就會隨之一緊,她也知道自己可能是有些一驚一乍了,可是這樣的情況,從來沒有在傅念琛身上出現過。

    這段時間,他總是很忙,每天都有不停的電話和短信。而最讓簡長晴在意的是,傅念琛麵對某些電話和信息的時候都會表現得有些不對,不是掛斷就是避開她。

    簡長晴也試過裝作隨口問過他,但是每次都被傅念琛以各種借口敷衍過去,不是說打錯了,就說是廣告推銷,是不重要的電話,不用理會。

    可是這樣的理由根本就瞞不過她,因為傅念琛無論走到哪都會拿著手機,有好幾次,簡長晴看著他的手機,也想一看究竟。

    簡長晴也知道傅念琛的心裏肯定還有些事,但是她猜不到。既然傅念琛沒有打算告訴她,那麽她也沒有要問他的打算。

    夜晚八點,簡長晴在廚房和飯廳來回轉,幫著煮飯阿姨布菜。而傅念琛則坐在地板上,抱著小布丁看著迪士尼的電影,等著她喊吃飯。

    “叮叮咚咚……”

    正要拿起盤子的簡長晴聽到這個聲音動作一頓,站在廚房門口沒在往外走,她抬起頭,看著那邊的傅念琛。

    傅念琛抱起小布丁,將她放到了旁邊,然後看了一眼手機的來電顯示,再接著就是握著手機,快步走出陽台。簡長晴看著傅念琛在走到陽台之前,還回頭看了一眼廚房的方向。

    這一眼,好像是在躲避著什麽。

    是在躲她嗎?可是簡長晴不明白,她跟傅念琛相處過這麽長一段的時間,傅念琛對她的態度從來都是坦然。而現在呢?她算什麽?還要麻煩他為了躲避自己處處小心?

    可是這一切連在一起卻全部都說不通,要是傅念琛不在乎她,又怎麽會對她的所有麻煩事事事上心?要不是因為在乎,他這樣的人,又怎麽會隨便為她流眼淚?

    可能……傅念琛也有自己的難處吧。

    簡長晴想到這裏,又往陽台看了一眼。傅念琛已經聽完了那通電話,正在往屋裏走。簡長晴整理了一下呼吸,端著手裏放了一陣的盤子,將它放到飯桌上。

    “念琛!小布丁!過來吃飯啦!”簡長晴對著大廳喊了一聲。

    傅念琛走到小布丁麵前,將小布丁抱在懷裏,然後往飯桌這邊走。傅念琛的臉上沒有什麽不快的表情,反倒是一臉幸福。

    簡長晴看著麵前的傅念琛,心裏暗暗想到,可能就是她自己想多了呢?

    簡長晴從拘留所裏回來了之後,倆人之間的羈絆好像都已經消失不見。經過這一次的驚慌無措,無論是簡長晴還是傅念琛,都更加珍惜對方了。

    於是順理成章地,傅念琛就要求簡長晴搬回到以前倆人的房間,簡長晴也找不到什麽拒絕的理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