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此刻的傅念琛已經在家裏消沉了好多天了。自從那次在希爾頓揍了胡潤廣一頓之後,傅念琛好幾次去拘留所探望簡長晴,都被拒絕了,用的理由是:隻有律師才能有探視權。

    傅念琛仰起頭,將瓶子裏所剩無幾的酒盡數倒入嘴中。他的背靠在簡長晴睡的那張床邊,腳下還橫七豎八地放倒了一堆空玻璃瓶。他已經在這裏呆了好幾天了,他甚至還害怕小布丁知道而將小布丁送到了管家身邊。他自己都活成這樣了,還有什麽資格給小布丁當爸爸呢?

    傅念琛的臉上十分憔悴,下巴的胡渣已經長到了腮邊。現在的他,不修邊幅、十分邋遢,這還是他嗎?傅念琛第一次感覺到,自己是這樣的無力。原來,他傅念琛沒有了傅家,就什麽都不是了。真是可笑,明明鼎盛裏麵有他這麽多年的心血,然後卻因為傅老夫人的一句話,自己身邊的全部人都已經臨陣倒戈,將槍口對準了自己。真是可笑!

    傅念琛已經醉了,他的眼睛現在無論看什麽都覺得有重影。好啊!不就是要律師嗎?給他便是!也好過自己一個人在外麵什麽都不知道什麽都做不了獨自煎熬。

    傅念琛撥通了小蔣的電話,沒過多久,小蔣就接了電話:“傅總,找我有什麽事?”

    “嗝~小蔣啊,我們是不是朋友?……嗯?我們是不是、朋友?”傅念琛已經昏得舌頭都有些說不清楚話來了,把小蔣聽得迷迷糊糊地。

    “傅、傅總,你喝酒啦?喝醉啦?”小蔣小心翼翼地問道。

    “別打岔!回、回答我!”傅念琛迷迷糊糊的時候,還不忘保持自己的總裁習慣。

    “是!是啊。”小蔣急忙說道。

    “嗚嗚嗚……小蔣,那你能幫我去看看老板娘嗎?他們都不讓我進去,說要律師才能進。我又不是律師,我怎麽辦呀我?小蔣……”傅念琛的語氣裏還有些哭腔,聽得小蔣渾身一顫。

    我滴個媽呀!傅總在電話裏嚶嚶嚶啦!救命!

    “行行行,傅總。我明天就去好嗎?”小蔣說道。

    “什麽明天!就現在!”傅念琛的語調突然的升高讓小蔣有些猝不及防。

    “啊!好好好!現在!”小蔣應著,但是並沒有動作。現在已經是夜裏了,就算他到拘留所,也沒人能給他看呀。還是明天等傅總清醒點的時候,再把結果告訴他吧。

    傅念琛說罷便睡著了,睡醒一覺之後,他隻感覺頭疼欲裂,然後便是無窮無盡的饑餓感湧來。他揉了揉太陽穴,雙腳觸碰到地板的時候,隻覺得有些腿軟,他扶了扶床,終於站穩。

    他好像記得,昨天半夜裏讓小蔣去拘留所幫他看簡長晴了。

    還沒等傅念琛洗漱完畢,門鈴就已經響起來。傅念琛心裏十分急切地想知道簡長晴的消息,於是他幾乎不帶任何猶豫地就往下跑,嘴裏還帶著滿嘴的牙膏泡沫。

    隻可惜當傅念琛猛地將門打開了之後,眼前站著的卻不是他最想要見到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