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跟我說過程!我現在隻要結果!我要所有的《六周刊》在江城消失!既然他敢印,那我就敢買!他印一版,我買一版!你現在馬上給《六周刊》打電話,問一下他們到底想怎麽樣。”傅念琛十分生氣,沈家都已經潦倒到這種地步了,還要在這裏負隅反抗?有意思麽?

江城裏,這一期的《六周刊》已經成為搶手貨。

各大書店好幾次都已經賣到斷貨,買的除了有鼎盛集團的幹預,還有不少想要吃瓜的。

一時間,微博上又掀起了一波議論簡長晴的浪潮,站哪邊的都有。

隻是還沒等簡長晴想到是誰有這麽大權力能讓《六周刊》公然與多年合作的鼎盛集團對著幹的時候,別墅的門已經被敲響。

管家打開門還沒來得及說話,兩名身穿便衣的男子就將自己胸前的工作證示給管家:“我們是江城總署局的,現在請簡長晴小姐跟我們回去協助調查。”

屋子裏聽見這句話的人都愣住了,包括把話說到一半的傅念琛。

隻不過很快,他便扔下手裏的電話,跑到簡長晴身前,凝視著她的眼睛,鏗鏘有力地重複道:“不要怕,不要害怕,我很快就去接你。不要慌,你沒有殺人,記住,你沒有殺她。”

傅念琛心底裏很清楚大眾輿論在當今社會上麵的影響力,《六周刊》要把這件事情鬧大,那麽簡長晴就少不了被關押。

簡長晴愣愣地盯著傅念琛堅定的眼睛,重重地點了點頭。

兩名便衣先是向傅念琛出示了文件,然後說道:“抱歉,這件案子已經被上頭列為重視對象,所以這次的拘留不允許保釋。家屬也可以放心,我們一定會盡快將凶手捉拿,不會冤枉好人的。”黑衣的便衣阿sir說完,便帶著簡長晴上了車。

車上麵裝了可移動的警報器,汽車一發動,警報器“嗚哇嗚哇”地響,像是娃娃在哭的聲音。

“爸爸!他們為什麽要抓我媽媽?”小布丁在樓上玩遊戲的時候,聽見了樓下的動靜。她親眼看著簡長晴被帶走,心裏有些疑惑,但是她相信,媽媽一定不會是因為幹壞事被抓走。因為她的媽媽是全世界最好的人了。

傅念琛目送著簡長晴的離開,直到那輛車消失在道路的盡頭,他才彎下腰來,將小布丁抱起。

“媽媽去幫忙抓壞人了,她很勇敢,是個女英雄。”傅念琛的視線還停留在那條蜿蜒的道路上。

“嗯!那小布丁長大了也要當媽媽那樣勇敢的女英雄!”小布丁雄心壯誌地說道,根本就不知道現在是什麽情況。

傅念琛深深地看了一眼小布丁,這個時候,他才是真的慌了。他看似是什麽都有的傅總,但他又什麽都無能為力。而現在,他一次又一次地看著簡長晴難過,看著她被冤枉,看著她被卷入一個個會吸血的漩渦之中,卻什麽都做不了。

狗急了還會跳牆呢,而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