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氏做了這麽多年的新聞娛樂事業,即便已經不複存在,但是“破船還有三斤釘子”,逼急了,爛牙也是會咬死人的。

沈母打了好多通電話,才聯係上以前常常合作的娛樂新聞周刊的頭兒。

哼,想當年,即便是這個吳記者,也搶著要跟他們沈氏打好關係。現在反過來求上門,人情啊,真是淡薄得很。

“吳記者?求求你了,我們真的很需要這次的曝光。而且我保證,這條新聞絕對會有爆炸性,我們不收錢,真的。我們隻是圖個曝光度而已。”沈母站在醫院的後樓梯間,苦苦地哀求著電話裏的人。

她已經忘了這是她第幾次躲在樓梯間打電話了。

第一次聯絡的時候,吳記者就連連拒絕。現在,誰也不敢跟簡長晴作對了。

後來,吳記者就把沈母的電話號碼拉黑了,是沈母拜托了很多以前貴婦圈裏麵的好友,才勸得到吳記者將她的號碼重新放出來。

“唉,好吧。就這一次,要是這次的新聞沒有像你說的那樣,把江城炸得天翻地覆,那我也算是栽進去了。不過你們沈氏以前給我的恩惠也不算少,現在就當我賣個人情。”吳記者不堪其煩,最後也隻能無奈。

次日,大名鼎鼎的《六周刊》上市之後,江城又陷入了另一輪的混亂之中。專門喜歡跟“流量小花”的《六周刊》,今日的封麵居然是幾隻大到距離五米遠也能看得見的大字:簡長晴頂著殺人罪名逍遙法外!

“簡長晴”這三個字,再一次闖進江城人民的眼中。

社會頓時一片嘩然,沒有人想到,剛剛澄清的簡長晴,現在又變成了殺人凶手!而那本《六周刊》的封麵,則是簡長晴在傅念琛的保護下走出來的畫麵。

簡長晴看著茶幾上放著的《六周刊》,臉色煞白煞白。

自己這一生裏麵最不想回憶的就是在裏麵呆的那幾個小時,而今,這樣的新聞似乎是在提醒她,那一頁翻不過去的黑。

“你們怎麽辦事的?怎麽會讓這樣的新聞還存留在這個世界上?馬上給我把全部《六周刊》處理掉!”傅念琛一腳把樓梯口右邊放置的花瓶踢到。一時間,整個別墅裏都在回蕩傅念琛的怒吼聲。

“傅總,我們已經都處理掉了。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麽,這次《六周刊》硬是要跟我們對著幹。我們才把全部已經印刷的雜誌買了回來,他們又在所有零售店上新的一版。”電話裏麵的秘書有些為難地說。

在江城,《六周刊》有一定的話語權,但是他們和鼎盛集團有不少的合作。甚至是有爆聞的時候,還會在鼎盛集團旗下的各大商場外牆的LED屏幕上播出。可是這次,《六周刊》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刺激了,竟然敢這樣與鼎盛集團作對。

在雜誌的封麵上,傅念琛的臉甚至沒有一定塗改,就這樣印刷在上麵。這樣的舉動,簡直可以說是挑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