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接到電話的時候已經快到黎明,電話接通的時候他正在倒水,聽見電話裏阿sir的話之後,水杯已經不受控製地從他手中滑落。

玻璃碎裂的聲音在偌大的別墅裏回蕩,將還沒開始工作的阿姨和管家都嚇醒了。

電話那頭的阿sir聽到簡長晴家屬那邊的異動,意識到自己的話可能刺激到家屬,於是又安慰道:“傅先生,您別激動。現在簡長晴隻是犯罪嫌疑人,真實的凶手都還沒有結論。我們會盡力破案的,您不用太擔心。”

傅念琛又怎麽會想到簡長晴會被牽扯到一樁命案之中,他的臉色立馬沉了不少,哽著喉問道:“……她現在在哪所派出所?我現在帶律師過來。”

傅念琛的心裏擔心極了,簡長晴本來就是一個外強中幹的人。

光是讓她看見死人她就已經害怕的要死了,現在還把她拘留,她心裏肯定慌得沒處放了。

在這種心理衝擊之下,還強硬著要她配合調查,可惡!調查完了還不放人,可恨!

電話裏麵的人明顯是愣了一下,“啊?呃,哦哦!我們是江城總局。”

“我現在過去。”說完這句話之後,傅念琛便轉身跑進了車庫。坐到車上之後,傅念琛立馬帶上了藍牙耳機,然後撥通了鼎盛內部法律顧問的電話。

“……唔,喂,喂?”法律顧問小蔣明顯在上一刻還沉浸在睡夢之中,他含含糊糊地迎著,還有些大舌頭。

“現在馬上趕過去,帶上你的律師證,和保釋資料。”傅念琛的聲音在小蔣的耳邊響起,他被嚇得一個激靈,從床榻上像彈簧一樣跳了起身。

“大大大老板?”小蔣的眼睛一下子掙得滾圓,這也太可怕了吧,現在才幾點啊,大老板就打電話來查崗?

小蔣定了定神,從床頭摸過一副金絲邊兒眼鏡兒,戴上之後又盯著屏幕看了幾秒,才確認電話對麵的確實是他的大老板傅念琛。

傅念琛皺了皺眉,聽見對麵沒了一丁點兒響聲,然後又開口罵道:“快點兒的!你老板娘的事!”

剛緩過神來的小蔣又一次被電話裏的聲音嚇了個激靈:“啊啊,好!現在,我現在就去!”

聽見對麵的傅念琛掛了電話之後,小蔣是一秒也不敢耽擱,匆匆跑到洗手間洗漱了一番,然後隨便從衣櫃裏拿了套西裝穿上,就出了門。

這一次傅念琛是真的急了,夜晚的公路上沒有幾輛車,紅綠燈也不運作了。他幾乎是沒有鬆過油門,往江城總署一路狂奔。

到了江城總署之後,傅念琛不敢貿然進去,他靠在車前,在路邊抽了兩根煙,才等到開著凱美瑞姍姍來遲的小蔣。

小蔣一下車,傅念琛定住了,眯著眼看著麵前的小蔣。

這都什麽時候了,這家夥居然還有時間換了套西裝?

小蔣在傅念琛明顯到不能再明顯的目光譴責中,拉了拉袖子,然後畏畏縮縮地說了句:“不穿西裝他們會覺得我不專業的,會欺負新人律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