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曼曼在開始治療之後想了很多,她不會再將那些莫須有的罪名推到簡長晴身上了。

她細數著這些事情的來龍去脈,算起來,簡長晴也好像並沒有怎麽虧待過她。

反倒是她,對簡長晴的孩子動了歪心思。

一步錯,步步錯,她因為自己的一時執念,才導致沈家被連累到如今的境地,原本她可以有更好的生活。

都怪她……

沈曼曼掙紮了很久,如今的她終於想開,腦海裏也沒有像抑鬱症的時候一片灰暗了。她看著電話裏麵已經輸好的電話號碼,糾結了很久,終於顫抖著手指按了撥號鍵。

“喂?”簡長晴的聲音在電話那邊響起,然後等著沈曼曼說話。

沈曼曼心裏懷著歉意,聽到簡長晴的聲音後,就有些打退堂鼓了。這個時候,她應該說什麽呢?啊,對,她是來道歉的……

“對、對不起……”沈曼曼也不知道怎麽地,說話就變得磕磕巴巴起來。

“唉,你……還好吧?沈曼曼,千夫所指的感覺不好受的,你也沒必要跟我道歉了。這些因果,最終你還是受了。”簡長晴的聲音很溫柔,沒有一點責怪的意思,沈曼曼反倒覺得簡長晴的語氣裏有些心疼她了。

“我想給你當麵道歉……你願意見我嗎?”沈曼曼的聲音小心翼翼地,簡長晴的態度是她怎麽也沒有想到的。她也沒想到,心疼自己的人,除了自己的父母,也就隻有她了。從前的那些朋友,走的走,散的散。曾經跟她一起混在富人圈的姐妹,還在過著聲色犬馬的日子,對她的電話避之不及。

簡長晴深吸了一口氣,然後說道:“好,我來找你吧。聽說你之前患了抑鬱症,剛剛康複。我現在從家裏出發,大概十點半到。”

“嗯,謝謝你。”沈曼曼在這一刻終於明白了,為什麽簡長晴和她都一樣遭受過網絡暴力,但是簡長晴卻有這麽多的人願意頂著輿論壓力出來坦言相信她了。這樣細心體貼的簡長晴,換了誰會不喜歡啊?而她沈曼曼呢?那些朋友,都一一做鳥獸散。

“晚上十一點,到SOSOCITY酒吧來找我。”

沈曼曼準備出門去見簡長晴的時候,收到了傅念琛這條短信。SOSOCITY,這個名字對於她來說並不陌生,這是一家消費極高的酒吧,在裏麵混跡流連的幾乎都是權貴圈的人。但是對於平凡人來說,這個地方根本就難以尋覓。

因為這家酒吧隻提供給那些富家子弟,所以地方也十分隱秘。它的外表隻是在城區小巷裏麵的一家古董店,進入之後卻是別有洞天。在裏麵,所有的行為都好像是合法的,隻要有足夠的財力,誰也不敢找麻煩。

“好。”沈曼曼回複道。

沈曼曼已經很久沒有獨自出門了,這次和胡潤廣的交涉,是她抑鬱症之後第一次出門。她沒有告訴任何人,她知道媽媽一定會很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