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曼曼心中燃起一絲希望。

“潤廣,你可以將我們沈家一家送去國外嗎?潤廣,我保證,這真的是我求你的最後一件事了。你就幫幫我吧,求求你了……”沈曼曼的哀求聽上去十分可憐,一字一句當中哪裏還有當初沈家大小姐的風範,反倒是有點像天橋底下敲著碗討口飯吃的流浪漢。

電話那邊的胡潤廣沉默了,他真的是很不明白,沈曼曼現在都已經在江城糊出天際了,她憑什麽還會覺得自己會幫她?

他之前不是跟她說過嗎?商人重利,她沈曼曼把自己當成什麽東西了就敢來空口管他要人情?

胡潤廣沉默著,沒有說話。曼曼也不敢抽泣了,她靜靜地等待著胡潤廣的回答,但是電話裏麵的人一言不發,她能聽見的隻有電流聲和胡潤廣微微的呼吸聲。

沈曼曼明白了,她怎麽能夠把賭注押在胡潤廣這裏?胡潤廣是個什麽樣的人,自己不是早就知道了嗎?現在的她已經沒有任何價值了,甚至連胡潤廣的情人也沒資格做了。

哼,胡潤廣,你不就是想把我一腳踢開嗎?

沈曼曼這樣想著,但是等她反應過來,這句話已經從她的嘴唇之間逃脫出來,傳到另一邊的胡潤廣耳朵裏。

“嚓”電話那邊響起打火機的聲音,然後就是點燃煙草的微小“滋滋”聲。

“哦?沈曼曼,看來你還是比我想象之中更聰明一點的嘛。我還以為,你會一直蠢下去呢?”胡潤廣的話語之中滿滿的都是嘲諷,聽了他的話,沈曼曼全身都有些僵硬。

這還是她第一次聽見向來溫和的胡潤廣這樣子說話呢。就像是看著最親切的人突然脫下了皮囊,對自己充滿敵意的感覺。

“潤廣?”沈曼曼的語氣中有些不可置信,電話裏的人不是胡潤廣吧?沈曼曼的思維一下子跳到那個淩虐她身心的夜晚,想起那也胡潤廣瘋狂的樣子,她相信了,這就是胡潤廣。

這是他真實的樣子。

“我說沈曼曼,你能不能要點臉?你不是以為我還會幫你吧?開玩笑嗎?你以為我為什麽會選你做我的小情兒?哈哈哈,就是因為你夠蠢啊。你們家現在簡直就是一坨屎,誰靠近都一身味兒,我幫你?我官還要不要了?”胡潤廣眯著眼睛緩緩地吐出一個煙圈,煙圈在空氣中不斷地往上攀,然後消散。

沈曼曼聽著胡潤廣的話,這一字一句裏麵,早已經把她氣得渾身發抖。

但是她一次次地提醒自己,要冷靜,要冷靜。她跟了胡潤廣少說也有好幾個月,這麽多次的歡愛,早已經將他摸得一清二楚。對付胡潤廣這種人,軟的行不通,那就硬著來。

“嗬嗬嗬,胡潤廣,我看你也聰明不到哪兒去。你是不是忘了,你給我拍過視頻了?有種你就別幫我,別說你老婆了,我保證那段視頻你家跟你老婆娘家人手一份!反正我已經被多少人踩成腳底泥了,也不介意帶你一個。你就盡管壓,你壓了我就繼續發,你再壓我再發,複製粘貼而已,也費不上多少智商。”沈曼曼咬牙切齒地說完,心裏好像出了一口惡氣,被胡潤廣氣出來的顫抖也有些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