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叮叮咚咚”響的時候,胡潤廣在廣電局裏忙得焦頭爛額。

簡長晴的那場風波熱度剛剛消退,為了保持網絡上的純潔性,上麵發了通告,要他們處理好這段時間冒出來的負麵輿論。

除此之外,那幾張跟沈曼曼出入希爾頓酒店的親密照還是被廣電局總局長知道了,就算胡潤廣的手很快,也瞞不住他。

這些天裏,總局長都有意無意地暗示胡潤廣自己已經知道這件事,讓胡潤廣一度沉陷在焦慮當中。

因為這些緋聞會很大地影響到胡潤廣的個人審核,能夠讓胡潤廣無緣廣電局長的位置。

安靜的辦公室裏,胡潤廣的臉色一改平日的和藹,陰沉沉的情緒讓他整個人散發著駭人的氣息。

他看見手機屏幕上不停跳動的沈曼曼的名字,盯著屏幕的目光逐漸冰冷。

沈曼曼還敢在這個時候來找他?嗬,真是個掃把星。

胡潤廣沒有打算接聽沈曼曼的電話,可是電話“叮叮咚咚”的鈴聲和在木質辦公桌上發出的“嗡嗡”聲讓胡潤廣心煩得很,然而電話那頭的人好像並沒有放棄的意思。

胡潤廣調整了一下呼吸,還是按了接聽。

“喂?曼曼?我想找你很久了,你怎麽樣了?我這陣子忙,都沒能顧得上你。”胡潤廣的聲音還是像之前一樣溫和,讓沈曼曼心裏一下安定了不少。

看樣子,胡潤廣應該是會幫她的吧?

可是沈曼曼怎麽也沒有想到,溫和好聽的聲音竟然來自一個臉色陰沉得快要滴出水來的男人,胡潤廣一臉的不耐煩竟絲毫沒有表現在沈曼曼麵前。

“潤廣……”沈曼曼一開口,也不知道怎地,喉嚨就好像被眼淚堵住,眼眶裏麵也漸漸起霧。

“嗯?曼曼,你怎麽了?有什麽需要幫助的可以跟我說,能幫的我一定會幫你的。曼曼,我還是像以前一樣愛你的,你這樣我心疼死了。”胡潤廣的聲音溫和沉穩,聽起來就讓人覺得可靠。

而此時,被所有人憎惡又唾棄的沈曼曼才剛剛從囫圄之中緩過神,幾乎是不知不覺地就往胡潤廣的身邊靠。

胡潤廣聽見電話裏麵女人的哭腔,他嘴裏吐出有些焦急的關切話語時,另一邊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要是她再這樣浪費他的時間,後果會很慘。

“潤廣,你幫幫我好不好?潤廣你幫幫我,幫幫我吧……”沈曼曼深呼吸了幾個來回,終於在一片消毒水味的空氣之中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聲音。

隻是這聲音在她抑鬱症的時候經曆了太多歇斯底裏的摧殘,早已不如以前那般清脆甜美,倒是變成了沈曼曼過去最厭惡的沙啞和帶著顆粒感。

胡潤廣聽到沈曼曼的話,右手撫上太陽穴,閉上眼揉了揉,又重新睜開眼睛。

他就料到,這個女人打來不會有什麽好事。

“曼曼,你冷靜下來,好好說。要我怎麽幫你,你好好說行嗎?我們畢竟好過一場,我怎麽會不幫你。”胡潤廣如是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