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曼曼的事情已經越傳越大,媽媽不可能不知道。沈曼曼在她走之前本想跟她聊聊,但是卻被她一個眼神瞪了回去。

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事情不該這樣!

他們最應該罵的人應該是簡長晴才對,怎麽會是她呢?

她做錯什麽了嗎?都錯了!該罵的人是簡長晴啊!

簡長晴才是罪魁禍首!是她造成了這一切!

胡潤廣和沈曼曼的照片被曝出來不久,胡潤廣就已經出手壓了下去。

現在網絡上流出的,是隻有沈曼曼的照片,另一邊和沈曼曼親密的胡潤廣的臉,已經被遮蓋的嚴嚴實實。

傅念琛看到沈曼曼被曝出來之後,很快便找到了胡潤廣。

上一次,就是因為胡潤廣,沈氏才能得到一絲喘息的機會。本來傅念琛還以為這樣的螻蟻,掀不起什麽大的風浪。

誰能想到,商業圈裏苟延殘喘的沈氏,還是跑出來作了那麽大的死。

胡潤廣還是那樣一副斯文敗類的模樣,這次的曝光,對他似乎沒有一丁點影響。

“你好,傅總。”胡潤廣臉上還是那副假的讓人作嘔的官方微笑,傅念琛滿臉笑意的看了胡潤廣幾秒,然後慢吞吞地伸出手握了一下,然後放開。

傅念琛似笑非笑地看著麵前的胡潤廣,然後假裝不經意地問道:“好久不見啊,胡局長。你的鼻子好得還真是快啊,我記得上一個跟你一般遭遇的人,好像休養了好幾個月呢。”

胡潤廣聽了傅念琛的話,攪拌著咖啡的手頓了一下,然後好像沒聽見一般,繼續慢吞吞地攪拌。但是傅念琛的視線一直都沒有離開過胡潤廣的臉,聽見這句話之後胡潤廣嘴角的一下抽搐,還是被他看見了。

胡潤廣這麽冷靜的人,又怎麽會拒絕跟他合作呢?看來這次是勢在必得了。

傅念琛輕笑,然後在倆人的沉默之中再次開口。這一次,傅念琛的語氣不再像第一句那樣有些嘲諷,而是平和的語氣。

“胡局長,我有個交易想和你談談。”

“哦?”胡潤廣很快便抬起了頭,有些驚訝地看著對麵微笑的男人,他跟傅念琛,有什麽好合作的?

“胡局長剛到江城來,想必還有些不熟悉吧?如果胡局長願意,我願意做你在江城的第一個朋友。胡局長認為如何?”傅念琛拿起陶瓷的攪拌勺在咖啡裏攪拌了兩下,便遞到唇邊,輕輕地抿了一口。

“嗬嗬,傅總有什麽話直說就是了,跟朋友,不需要拐彎抹角的。”胡潤廣臉上還是那樣雲淡風輕的微笑,隻是說的話裏麵,滿滿的都是討好的意味。

傅念琛唇邊的笑意更盛,說道:“‘識時務者為俊傑’,跟胡局長這樣的人聊天就是這點好,不說破就已經看懂。胡局長,上次沈氏的危機,是你救的吧?”

說到後麵,傅念琛的手肘撐到了麵前的玻璃矮桌上,倆人的距離拉近了不少,讓胡潤廣有些壓迫,他訕笑一聲,調整了一下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