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曼曼看著微博上自己教唆的那些舊劇組成員一個個丟盔卸甲、落荒而逃。

還有人甚至把自己的微博賬號都已經注銷,像是沒有存在過的痕跡一般。

她深吸了一口氣,再難抑製心頭的怒意,把手機用力地砸在對麵的牆上。

手機屏幕碎得四分五裂,然後滑落到地板上,但是手機卻沒有黑屏。

屏幕上,是手機遭受無妄之災之前,它的主人正在看的內容,是一條被公布出來的監控錄像……

“廢物!都是廢物!!!不就是一點錄像嘛,這都圓不過來?嗬,還注銷賬號,慫的一批,還不如直接去死?!”沈曼曼坐在床邊,斜著眼看著屏幕上自動播放的視頻縮略圖,狠狠地咒罵。

微博上的罵戰一直開展著,曾經出麵指責過簡長晴的舊劇組成員一個個都因為忍受不住網友們的攻擊而注銷了賬戶。

但是這樣做並沒有什麽作用,舊劇組的名單已經被神通廣大的網友們扒出,甚至有人用技術恢複了監控視頻裏麵欺負簡長晴的人的樣貌。

隨即,被公布的就是他們的電話,地址,甚至父母親的電話也接到了這樣帶著滿滿攻擊意味的辱罵。

傅念琛再次刷新微博的時候,時針已經指到數字“2”。

在熱門微博上,一條文字微博成為了最熱。

【有什麽要打要罵的別找我,都是沈曼曼幹的!你們怎麽不去罵她?罵我一個收錢辦事的算什麽?】

這條微博下麵的評論已經過百萬,傅念琛點進去翻了翻,發現評論下麵已經列了很多沈曼曼的信息,甚至是……和胡潤廣挽著手走進希爾頓酒店的照片?

這回,你是真的逃不掉了。

不過這些還隻是利息,也隻是意外之喜,他傅念琛還沒準備出手呢。

傅念琛的唇角微微上挑,眼睛裏卻沒有一丁點笑意,反倒是填滿要將人殺死的狠戾。

沈曼曼徹夜未眠,從那個叛徒把她供出來之後,她就知道自己再沒有安生日子過了。

屏幕已經碎成慘不忍睹的手機還是堅強地響了一夜,沈曼曼想把它關掉,卻沒有找到空閑。

直到它因為沒電自動關了機。

沈曼曼給手機充上電,第一時間就開了飛行模式

。但是即便她手再快,還是猝不及防地受到了五百多條短信。小三,騷貨,賤人,……能用上的自己畢生最難聽的詞語和話句,那些人都已經用上。

不僅如此,沈曼曼和胡潤廣的地下關係也被網友扒個幹淨,沈曼曼感覺自己就像是在大街上裸奔。

她沒有秘密了,她的秘密都已經成為了公開的事,那些秘密,都成了別人用來攻擊她的手段。

沈曼曼現在一聽到電話響起的聲音就覺得渾身發怵,家裏的電話線已經在半夜11點的時候被回家洗漱拿衣服的媽媽拔掉了。

但是在拔掉之前,她還是看到了狠毒咒罵的那幾句話。

罵她小三的,罵她不得好死,罵她應該被淩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