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吧哭吧,這麽些天了,你受委屈了。乖,沒事了,沒事了,以後不會再有人說你是壞蛋了。會有人相信的,那些個兒在微博上吹起大風的人也會有報應的。沒事了,哭完就好了。”傅念琛把簡長晴摟進了自己的懷裏,用臉一下又一下地蹭著簡長晴的細軟的發。

他的雙手擱在簡長晴的背後,一下又一下地安撫著她。

簡長晴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她隻知道自己哭到不想哭的時候,自己已經是抽著氣兒的了。她感覺自己的眼皮兒都快撐不開了,才鬆開了傅念琛,帶著哭腔有些撒嬌的意味:“我想喝水。”

聽到這句話的傅念琛還沒起身,就已經看見保姆阿姨已經端著一杯水向他們走來,臉上還帶著意味深長的微笑。

來不及多想,傅念琛就把阿姨手中的水杯拿走,遞到簡長晴的嘴邊。簡長晴哭得嘴唇都幹了,湊到杯沿喝了一口。

“媽媽,你難受的時候,小布丁和長……爸爸都在陪伴著你呢!你感受到了嗎?”小布丁說這句話的時候,簡長晴才發現,小布丁原來在簡長晴哭的時候,一直都坐在她身前的地毯上。

看著小布丁真摯的樣子,簡長晴輕輕地點了點頭,又重新打開微博,細細地看著。

而如今的微博已經不是隻有剛剛那個賬號在孤軍奮戰了,在熱門微博上,一個又一個熟悉的頭像和用戶名轉發了那張長圖,還配上了自己的文字。

慈善機構林庭芳:一個將公司拱手相讓,一人力抗眾董事也要辦慈善機構的人怎麽可能做出那些惡事?

#為簡長晴發聲#//@Hjfoiai386:微博長圖

有了林庭芳的這條微博引路之後,許許多多和簡長晴或者和簡氏合作過的人都跳出來,轉發了微博長圖,帶著#為簡長晴發聲#的話題,為簡長晴說話。他們說著自己和簡長晴合作時候她的細節,所有人都表示不相信網上的炒作。

簡長晴看到熱門微博上齊刷刷地開始刷著#為簡長晴發聲#的話題,心裏再一次感動得一塌糊塗,差點要再哭一遍。

而在一邊同她一起看著微博的傅念琛,臉上帶著笑容,笑道:“你可別再哭了,再哭我看你的眼睛得瞎。你現在已經腫成個大桃子了,再哭下去估計要變成個大椰子。這可劃不來。”

說著,傅念琛還伸出拇指,用指腹把簡長晴臉頰上的淚痕蹭去。

簡長晴聽著傅念琛這麽多天以來好久不見的俏皮話,一下子破涕為笑,有些嗔怪地拍了拍他的手背,“不哭了不哭了,再哭了我得瞎,瞎了之後老了還得聾,到時候就真成‘小聾瞎’了。”

聽了這話,傅念琛笑著用食指在簡長晴的鼻梁上輕輕剮蹭了一下,然後溫聲說道:“沒事兒,有我呢!你真成‘小聾瞎’了,那我就做你的飼養員。還有小布丁!”

“對對對!還有小布丁!”一旁的小布丁看到簡長晴笑了,心裏也一下子明朗了,她撲進兩人的懷裏。享受著屬於他們三個人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