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小布丁的話,傅念琛頓足,然後有些嗔怪道:“嘖,怎麽還叫長腿叔叔?”

小布丁扭過頭,看著簡長晴,她在等媽媽的回答。

簡長晴看著小布丁眼裏的渴望,那聲拒絕實在說不出口,於是隻能溫柔笑著,輕輕點了點頭。

“哈哈哈!爸爸!小布丁也有爸爸啦!小布丁的爸爸比所有小朋友的爸爸都高!小布丁才是最高的,我坐在爸爸的肩膀上什麽都能看到!”小布丁興奮地大喊,手舞足蹈的,歡喜極了。

傅念琛看了簡長晴一眼,眼裏寫滿了感激,甚至有些熱淚盈眶。

他衝著簡長晴點了點頭,然後扛著肩膀上的小人兒在別墅裏走了好幾圈,也跟著大喊道:“哈哈哈!女兒!我早就知道我當爸爸啦!我終於讓我女兒知道我是她爸爸啦!”

一時間,好幾層的別墅裏洋溢著這樣的叫喊,還有的,就是三個人的喜悅。

連管家先生和保姆都在一旁悄悄聽著,嘴角悄悄地上揚。他們這些在宅子裏工作了半輩子的老人,看著傅少從少年走到現在,就像是看著自己的孩子長大一樣,成婚,生子。而今,就連他們,也感到了幸福。

“叮鈴鈴~”傅念琛的口袋裏響起一陣急促的鈴聲,他停下身子,把肩膀上的小布丁放到沙發上,然後接了電話。

“怎麽了?”傅念琛皺了皺眉,還沒誰敢這樣打擾他和女兒的美好生活,除了必要報備大事件的秘書。

也不知道傅念琛聽到了什麽,他挑了挑眉毛,就連一向在家裏聽到公事的不耐煩都沒有。

“哦?這樣……”講到這裏,傅念琛抬眼若有所思地看了看簡長晴,然後再次垂下眼,“讓公司的水軍盯好了,帶帶節奏。不要讓輿論方向偏離。”

話一說完,傅念琛便掛了電話,然後對簡長晴認真地說道:“上微博看看,事情好像有轉機了。”

說不關心是假的,說事不關己也是不可能的。幾乎是傅念琛剛講完的時間,簡長晴就已經掏出手裏,點進微博,按了刷新。

果然,微博熱搜上麵排行第一的已經不是討伐她的話題,而是換了一個。

#簡長晴真實麵目#

#這才是真相#

簡長晴點進了搜索榜上排行第一的關鍵詞,彈出來的是那個用戶名字還是微博原始的一串亂碼。那是一張圖片,簡長晴點了進去,然後彈出來的,是一張張寫著她名字的捐款單!

可是這些捐款單,就連簡長晴都沒有拍過照片,她每次捐完款,都沒有怎麽好好保存,隻是胡亂一塞就放進了抽屜。

簡長晴把圖片放大了一點,發現這些圖片並非是來自自己,而是來自另一方受捐款人。而這些受捐款人都已經把自己的名字遮住。

簡長晴看著手機裏為她澄清的一張張受資助單,她的眼睛像被濃煙熏到的那樣酸,眼淚一滴一滴地往下掉。掉在她的屏幕上,掉在她自己的名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