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不可能!你不能帶走小布丁!”簡長晴的決絕脫口而出,也不管小布丁還在自己對麵,伸手就要把小布丁搶過來。

傅念琛側了一下身子,簡長晴就撲了個空,差點摔倒的時候,傅念琛又伸手扶了她一把。

“是你違約在先的!簡長晴!”見簡長晴已經穩住腳步,傅念琛紅著眼說道。

簡長晴心裏糾結萬分,她不能把自己的理由和苦衷告訴傅念琛。她不能把傅念琛的生活搞得一團亂。要是傅念琛知道了她為什麽要離開,一定會不顧一切向始作俑者收回利息。她不想傅念琛和他們一拍兩散,這隻會是個兩敗俱傷的結局。

“我沒有違約,當時我和你約定的是在節目結束之後,我就會帶小布丁離開。而現在劇組已經傳來消息,要把節目無限期擱置,我還留在這裏也已經沒有理由了。”簡長晴歎了口氣,她也不想把自己的形象塑造成這樣鐵麵無私。她也是有感情的,如果沒有紀茹的那些話,如果沒有出現微博熱搜上麵的事情,或許自己會選擇原諒傅念琛,又或者會允許他和小布丁相認的吧。

但是這一切的如果都已經是不存在的了。事情已經發生,那麽她就必須要解決。這所有假設,又有什麽意義呢?

傅念琛聽了簡長晴,好似鬆了一口氣,緊緊箍著小布丁的手臂也鬆了不少。他周身的鋒芒也消失不見,仿佛剛剛的爭吵隻是小孩子的一場撒嬌,完了又可以再和好。

“給我三天,三天之後,劇組一定會重新開始拍攝。我一定會幫你搞定這件事情的,現在,先跟我回去。”傅念琛留下這句話,問也不問,直接就搶過簡長晴手裏的行李箱拖杆,一手拖著行李箱,一手抱著小布丁往出口走去。

簡長晴無奈,就算自己想走,小布丁還在傅念琛懷裏呢,她怎麽放心?

簡長晴看著走在前麵的男人倔強的背影,重重地歎了一口氣,隻能小跑著跟上他的腳步。但是另一邊怎麽辦呢?紀茹要怎麽辦呢?難道真的要傅念琛為了自己賠上整個鼎盛集團嗎?這麽自私的事情,她做不到。隻能另尋辦法了吧。

把簡長晴的行李扔進後備箱之後,傅念琛便發動了汽車。一路上,兩人無話,這樣尷尬沉默的氣氛裏,小布丁也不敢說話。但是她的心裏別提有多高興了,剛剛長腿叔叔說自己是傅家的人耶,難不成……長腿叔叔就是她的爸爸?

想到這裏,小布丁就覺得興奮。以往媽媽對她說她沒有爸爸的時候,她心裏都覺得很難過。因為別的小朋友都有爸爸,為什麽她隻有媽媽?雖說媽媽也對她夠好了,但看著幼兒園其他小朋友的爸爸和自己孩子玩耍的時候,她就知道自己為什麽會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別人的爸爸會跟自己的小孩子舉高高啊!可是媽媽都沒有那麽大的力氣,媽媽還沒有別人的爸爸高呢!小布丁滿腦子都是自己被長腿叔叔舉高高的場景,長腿叔叔腿這麽長,肯定能把她舉得比所有小朋友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