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已經回過神來了,她的心裏百感交集。她一直以為紀希是破壞自己和傅念琛的壞女人,可是直到現在她才知道,自己才是那個壞女人。

是她,破壞了傅念琛和紀希的婚約。

是她,硬生生地踏足了別人的姻緣。

也是她,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招惹了那個男人,讓他愛上了自己,負了另一個女人。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簡長晴不知道自己要給什麽回應紀茹,她隻知道自己心裏很難受很難受,她像是快要溺水而亡了,她心裏難受得讓她喘不過氣來。

“簡小姐,好好想想吧。第一次,紀希已經讓步了。現在你和傅念琛已經離婚了,我不希望我的侄女再在你這裏受一次委屈。傅念琛和紀希的姻緣,已經因為簡小姐的出現而斷過一次,現在會有第二次聯姻,也是天意難違。簡小姐,你不能總到一隻羊身上薅羊毛吧?”紀茹的神情還是那樣,淡淡地,寵辱不驚的樣子。但是她嘴裏說出來的話,卻是一步一步緊逼,像是不把簡長晴逼到絕路也不罷休。

簡長晴不想放棄傅念琛,他們經曆了那麽多,連孩子都有了。現在傅念琛要跟別的女人結婚,那麽她呢?小布丁呢?又該怎麽辦?

“李夫人這話我真是不敢苟同。愛情從來沒有什麽先來後到的,即便我和傅念琛已經離婚,但是我們還相愛,這就夠了。而現在李夫人硬是要把自己的侄女嫁給一個心裏有人的男人,真的好嗎?這樣的話,紀希又會有多幸福?”簡長晴說道。

紀茹微微皺了皺眉頭,眼神裏寫著不悅,但是臉上的表情還是一樣。

“你還沒過一輩子,怎麽就能肯定他傅念琛心裏隻會有一個人了?”紀茹對簡長晴的話嗤笑不已,“哪個男人不貪鮮,即便是再深情的人,也總有為情疲憊的一天。”

簡長晴不苟同她的話,“傅念琛不是那樣的人。”

“那他又是哪樣的人?”紀茹似笑非笑的看著她。

“他是個非常好的人。”簡長晴對此堅定不移。

紀茹還以為能聽出個什麽彩虹屁,沒想到隻有一張好人卡,她看簡長晴執迷不悟,這情,困住了傅念琛,又何嚐沒困住她簡長晴。

“簡小姐以後說話之前可要想想後果。如果你還是執迷不悟,我們紀家也不會再友善。如果你執意不離開傅念琛,我們紀家不僅不會幫鼎盛集團渡過險境,相反,我們不介意推波助瀾一把。要知道,鼎盛集團倒了,對我們紀家也不是沒有好處的。這樣一來,不僅你簡長晴會成為我們紀家的敵人,甚至是傅念琛,或者說是整個傅家,我們也不會放過。現在的傅家的風光不過是徒有其表,你不會以為現在的傅家還能跟我們紀家抗衡吧?”紀茹一口氣說完了這些話,然後站起了身,“簡小姐還有時間,我就先走了,希望你能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