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啟明!你憑什麽這麽做!這個節目是我們劇組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辛辛苦苦完成的!你憑什麽擱置?!你不覺得你這樣子太過分,對他們太不公平了嗎?”簡長晴被李啟明的話激怒,“蹭”地一下從座椅上站了起來,椅子在地板上拖出一聲銳響。

還沒等李啟明回答簡長晴,包廂的房間“嘩啦”一聲被拉開,然後一把女聲在旁邊響起:“就憑他是江城未來的市長。別說是把節目擱置,就算是把你直接定罪,你也得受著!現在他還在這裏跟你商量,是給傅念琛麵子。”

“夫人?你怎麽來了?不是說你在家等我消息就好了嗎?幹嘛這麽麻煩,又跑一趟?”李啟明站起身,原本有些惱怒的神情一下子變得柔軟,或者說還有些畏懼。

紀茹睨了李啟明一眼,沒有理他,又再次看向簡長晴。

“談談?”

紀茹的身上帶著一股冰冷的氣息,臉上也是不怒自威。她的語氣沒有一絲一毫的敵意,但還是能讓簡長晴感到壓迫。

李啟明聞言便站起了身,直接走出了包廂,坐進了汽車後排等著。紀茹也在簡長晴的對麵落座,門重新被關上。

“簡小姐,你好,我叫紀茹,是紀希的姑姑。你的名字,我在紀希嘴裏聽過已經不止一次兩次了。今天還是第一次看見你呢。”紀茹十分禮貌,但是這種禮貌底下,簡長晴聽到了紀希的名字之後,就知道她肯定是為紀希而來。

“你好。”簡長晴伸出手跟紀茹的手握了一下。那隻手十分冰冷,像是要凍到簡長晴的心裏,抽回手時,簡長晴不由得打了個寒顫。

“簡小姐,我也不拐彎抹角了。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我覺得還是快點解決好。你認為呢?”紀茹理理頭發,輕聲說道。

“我同意。”

“簡小姐,破壞別人的姻緣不是什麽好習慣。我希望你可以盡快離開傅念琛,他不是屬於你的,他是我侄女紀希的未婚夫。”紀茹直視著簡長晴的眼睛。

紀茹的話在簡長晴這裏如雷鳴貫耳,她的腦袋裏一下子炸開,不斷重複著紀茹說的那句話:他是紀希的未婚夫!

簡長晴沒有回答,但是紀茹看著她的眼睛,知道自己的話已經給簡長晴帶來了她預想中的效果。於是紀茹接著說道:“簡小姐,傅家這幾年的情況你也知道,要是沒有那些老股東硬撐著,鼎盛早就倒了。現在還遭遇了這樣的壓力,說實話,即便是你現在出麵解決這件事,鼎盛也未必能順利保住。”

簡長晴深吸了一口氣,沒有發言,繼續等著紀茹開口。

“鼎盛集團現在的狀況,我們紀家可以救。隻不過嘛,我們紀家也不是開善堂的,不會無緣無故去幫助別人。商人還是利字為上。所以簡小姐,我希望你能盡快離開傅念琛,不要成為傅念琛和紀希第二次聯姻的阻礙。你應該也不會希望傅家就這麽倒下吧?傅家倒下,最為難的還是傅念琛啊。簡小姐,你要是真的愛著這個男人,就不會這麽自私,要他為你賠上好幾代傳承下來的百年基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