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潤廣發來的是一段視頻,熟悉的黃色燈光和純白色的床單,和沈曼曼腦海中噩夢的場景重疊起來。即使她已經隱隱有些猜到這個視頻的內容,但她還是選擇了點開,或許不是呢?

果然,視頻裏傳來胡潤廣有些喘的咒罵,還有她低低的哭泣聲,偶爾還有幾聲散發著情欲氣息的呻吟和求饒聲。

沈曼曼的腦子裏一片空白,她不知道該怎麽辦。

胡潤廣現在是……威脅她嗎?

還沒等她作出回答,胡潤廣的下一條消息已經跳了出來:你也不想這段視頻流出去吧?你乖乖的話,我會好好疼你的,曼曼。

沈曼曼看著手機裏胡潤廣發過來的消息,心裏湧起莫名的苦澀。她握著自己的手機,眼淚又開始一串一串地落。

明明接受這些的是簡長晴啊!怎麽這些痛苦還是要她來承受了?

為什麽簡長晴這麽幸運……她自己卻這麽倒黴?

簡長晴……所有的痛苦都是來源於簡長晴!這些痛苦本該是屬於簡長晴!

沈曼曼抬手,用手背擦去了臉上的眼淚,然後在聯係人列表翻了一下,撥通了電話。

“喂?誰啊?”對方很快便接了電話,那邊很吵,音樂的聲音震耳欲聾,沈曼曼皺了皺眉頭。

“我是沈曼曼。”

“啊!是曼曼姐啊!你等等,這兒有點吵,我到外麵去接!”對麵靜默了幾秒,電話裏傳來的音樂聲越來越低後,沈曼曼聽到一聲關門聲,徹底把吵鬧都隔絕了。

“曼曼姐?找我是有什麽事嗎?”聲音再次傳來,是那個在劇組裏就經常跟在沈曼曼身邊的那個女生的聲音。

“沐雪,你……離開劇組之後還好嗎?有沒有接到別的公告?”沈曼曼溫聲問道。

“唉!別提了,曼曼姐,你等事情淡一點或許還能複出。我可就懸了,簡長晴那個賤人,搞到我失業還不夠,她居然還搞封殺。現在各個娛樂公司都不敢給我工作了,我們公司的約還沒解,不過我也隻能坐冷板凳了。”被喊做沐雪的女生一通抱怨。

聽到沐雪的反應,沈曼曼眼睛裏閃出狡黠的光芒:“沐雪,你想報仇嗎?是誰還得你這樣的,又是誰害得我們整個劇組都被換掉的?我估計他們的情況也差不多,我們這麽多人,還怕整不了她?”

“可是……那丫頭背後有人!我不想再出什麽事了,她在娛樂圈封殺我就算了,萬一她在商圈封了我爸,我可就真的沒法活了。”沐雪聽上去有些猶豫,她不是沒有見過傅念琛,那個男人無論實力還是手段,都是個不好惹的主。就連他身上的氣質,都在透露著“非禮勿近”的抗拒。

沈曼曼聽了,嗤笑一聲,說道:“嗬,沐雪你在怕什麽?現在他是非法更換員工,我們每個人都跟劇組簽了約的呢!單憑我們倆的力量自然是不夠的,但是你可別忘了,人家傅少為了他的女人可是大手筆了,一下子把整個劇組都換掉的呢!我就不信我們這麽多員工他能對我們幹什麽。”